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3238085 3238085 的喜欢 yunishihua17798.lofter.com
一江绯色.【点我看私奔】

文轩|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知乎

 某文:家人们谁懂啊,近期我发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总是动来动去,搞得我大半夜两三点才睡着。每次我问他到底在动什么,他都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我该怎么办,我学土木的,最近已经发现头发开始变少了,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秃头啊,我不会真的要质变变量变吧!?

 求解求解!!

 

 

 

-

 刘耀文在此在半夜三点入睡已经是他快习惯的事情,如上所说,他确实不知道他的上铺到底在翻来覆去什么。而且他是不好骂出口的。如果是共同生活了好几年的舍友还好说,问题就是这个上铺,是今年院里新分给他们宿舍的人。

 

 ......

-

 知乎

 某文:家人们谁懂啊,近期我发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总是动来动去,搞得我大半夜两三点才睡着。每次我问他到底在动什么,他都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我该怎么办,我学土木的,最近已经发现头发开始变少了,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秃头啊,我不会真的要质变变量变吧!?

 求解求解!!

 

 

 

-

 刘耀文在此在半夜三点入睡已经是他快习惯的事情,如上所说,他确实不知道他的上铺到底在翻来覆去什么。而且他是不好骂出口的。如果是共同生活了好几年的舍友还好说,问题就是这个上铺,是今年院里新分给他们宿舍的人。

 

 

 434土木工程原本只有他和另外两个舍友,后面又来了两个法学院的人,原本空荡的五人宿舍瞬间变得满满当当。原本刚开学的时候是没什么事情的,他的上铺宋亚轩也不是动来动去,但就是这几天,这个宋亚轩老是翻来覆去搞得他睡不好觉。

 

 

 刘耀文每天顶着鸡窝头黑眼圈起来上课,上不了几分钟的早八他就会昏死在课桌上。在然后,他就被点起来回答问题了。倒不是他多出名,是因为连续几天的昏睡让所有任课老师知道班里有一个睡死了就不会喊到的人。

 

 

 于是乎,他决定心平气和找他的上铺聊一下。

 

 

 偶然等到宿舍只有他和宋亚轩的时候刘耀文迅速逮住机会,他先是坐到宋亚轩旁边,然后对他微微一笑。

 

 

 “……?”

 “刘耀文,我不是gay。”

 

 

 ?

 啊?

 

 

 刘耀文扯了扯嘴角,如果不是秉持着导员说给别院留下土木的好印象,刘耀文现在立刻马上就可以打死宋亚轩。

 

 

 “不是,我就是想问问你,你这几天在上铺动来动去是在干嘛?”

 

 

 宋亚轩表情由迟钝转为疑惑,他看上去似乎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动来动去翻身的。于是他抱着纳闷开口:“我不记得呀?”

 

 

 “就是在昨晚大约一两点的时候,你开始翻来覆去,我还叫了你一声,问你是不是睡不着呢。”

 

 

 “啊?但我确实是没听见,不好意思,昨晚吵到你了。”宋亚轩转了转眼珠子,从橱子里翻箱倒柜找了好一通,最后将一袋草莓牛奶递到刘耀文手里。“晚上请你吃小蛋糕表示不好意思,但我现在要去上课了。”

 

 

 没等刘耀文反应过来宋亚轩已经穿好衣服出了门,只留下他和那袋牛奶。

 

 

 

 

-

 刘耀文盘着手里的牛奶,心里不知道在琢磨些什么。严浩翔在他旁边走过去,半晌又倒退回来。

 

 

 “怎么,你又便秘了?”

 

 “你说,他给我一袋草莓牛奶是什么意思呢。”

 

 

 严浩翔睁大眼睛,拿起那袋牛奶了仔细瞧了瞧。

 

 

 “我看电视剧里说的,都是女主给男主草莓牛奶,因为女主喜欢男主。而且今天上午宋亚轩说我是gay,难不成他才是?”

 

 

 严浩翔敲敲他的脑袋,“别在你那一亩二分的脑袋里幻想了ok,这牛奶过期了。”

 

 “我不信。”

 

 

 但事实就是,那袋牛奶确实过期了一个月。

 

 

 “你说他不是想谋杀我吧,先是让我精神萎靡,然后打算拉肚子拉死我。”

 

 

 严浩翔瞥了他一眼,“他只会让你拉肚子拉到有痔疮。”

 

 

 “所以他每天晚上都在动什么?”

 

 “你拉开他帘子看看不就知道了。”

 

 

 刘耀文一拍脑袋,“严浩翔,你这辈子终于聪明了一回。”

 

 

 “如果你说他谋杀你是真的,我愿意助他一臂之力。”

 

 

 

 虽说不知道这袋牛奶是为什么,但晚上宋亚轩回来的时候手里确实拎了两个小蛋糕。他先是递给刘耀文一个,然后笑眯眯说真的抱歉哦。

 

 

 虽然,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对于他这个说法刘耀文忽然觉得宋亚轩是委屈的那方,而自己好像变得有些咄咄逼人了。刘耀文收下那个蛋糕,说没关系,毕竟看宋亚轩的样子他的确是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睡觉的时候刘耀文采用了严浩翔的方法,在一点多的时候偷摸起身想看看宋亚轩到底在干什么。刘耀文偷偷摸摸掀开宋亚轩的帘子,发现那人睡得正香。

 

 

 不太对头。

 

 

 他就那么穿着秋衣内裤在窗前见了一会儿,然后发现其实就是宋亚轩有点……刘耀文也说不上来是什么。这人一会翻这边一会翻,睡起来皱着眉头。睡得是不安稳的,宋亚轩睫毛长,抖起来像蝴蝶翅膀。宋亚轩是只露着两只眼睛藏着鼻子嘴巴的,于是当他发觉自己窗前有人的时候,嘴巴倒是没叫出声,眼睛瞪得老大。

 

 

  带着被发现的窘迫,刘耀文偷摸回了自己的床上。

 

 

 【song:干嘛?】

 

 【刘:我就……我就看看你在干嘛。】

 

 【song:我也是这几天才意识到我睡眠不太好,不好意思哈。】

 

 【刘:没事,看出你睡得不太好来了。】

 

 

 那边许久没有回复,刘耀文慢慢被睡意侵蚀,睡之前他脑海里还浮现着宋亚轩睡得不安稳的模样。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他才看见消息,彼时宋亚轩已经去上课。

 

 

 【song:真的抱歉吵到你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今天去找导员协商一下看看。】

 

 

 刘耀文忽然觉得有些愧疚了。他眼前再次浮现那只微微抖动的蝴蝶翅膀,以及他发现垃圾筐里躺着的那袋草莓牛奶。兴许是昨晚放在桌子上,宋亚轩也发现这袋牛奶过期了。

 

 

 不过没关系。

 

 

 等宋亚轩回到宿舍的时候刘耀文不在,他将自己的东西放下,掀开床帘却看到了两袋草莓牛奶。上面还贴了小纸条,是刘耀文的字迹。

 

 

 【不用搬走,不用抱歉。】

 

 

 虽然才几个字,但宋亚轩心里却有几丝暖呼呼。

 

 

 碰巧宿舍门开,他和刘耀文四目相对。

 

 

 刘耀文原本就没走多远,他只是不明白自己的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上楼下楼买了两根棒棒糖,一根塞到嘴而另一根无处所去。

 

 

 草莓味的。

 

 

 既然宋亚轩看到,那就给他算了。

 

 

 

 

-

 最近严浩翔挖掘出了自己宿舍的几个八卦。

 

1.宋亚轩是gay。

 

2.刘耀文也是gay。

 

3.宋亚轩和刘耀文貌似有一腿。



彩蛋有惊喜



涂涂花花

[文轩] 综艺事故

 #不喜勿喷哈!

#写的不好,请见谅!

#年轻影帝刘X当红歌手宋

#久别重逢│破镜重圆│一发完


  

  正文-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生活小屋,本节目将采用直播三周的方式来记录大家在此次综艺中的表现”

  

  

  

  “在这期间,嘉宾们需要自己做饭,每天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和游戏,来获得食材,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期待大家的表现”

  

  

  导演拿着喇叭对嘉宾们喊完

  

  

  “本次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

  

  “让我们掌声欢迎他!”

  

  今天是宋亚轩第1次来参...

 #不喜勿喷哈!

#写的不好,请见谅!

#年轻影帝刘X当红歌手宋

#久别重逢│破镜重圆│一发完


  

  正文-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生活小屋,本节目将采用直播三周的方式来记录大家在此次综艺中的表现”

  

  

  

  “在这期间,嘉宾们需要自己做饭,每天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和游戏,来获得食材,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期待大家的表现”

  

  

  导演拿着喇叭对嘉宾们喊完

  

  

  “本次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

  

  “让我们掌声欢迎他!”

  

  今天是宋亚轩第1次来参加综艺,他精心准备了好久,满怀期待的来到了现场,可是让他崩溃的是,没有人告诉他说,这里面有他的前男友!

  

  

  当宋亚轩看到,导演口中的特别嘉宾是刘耀文的时候,他的笑容僵在了嘴角

  

  

  “ Hello,大家好,我是刘耀文”

  “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录综艺,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1: Oh my god!我看到了什么?刘耀文!我没看错吧?!

  

  2:楼上的姐妹你没看错就什他!真没想到节目中能把影帝给请来!太尼玛牛逼了!

  

  3:这节目组啥时候那么有钱了?影帝都能给请来?

  

  4:呜呜呜~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上综艺,这辈子值了

  

  

  嘉宾们看到他也是一脸惊喜,他们从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能和刘影帝上同一档综艺,死而无憾啊!

  

  

  “既然现在大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第1个环节,节目都要检查一下大家的行李箱,一切零食都不可以带”

  

  

  宋亚轩听到这句话,顿时一脸生无可恋,要知道他平常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吃零食了,这次更是带了一箱子,现在要全部收走,要了老命了。

  

  

  宋亚轩os:完了,这波冲我来的!

  

  

  宋亚轩表面镇定,其实内心慌的不行,他看着屏幕上翻滚的弹幕,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一边的刘耀文,也在偷偷看着他。

  

  

  其实这档综艺刘耀文本来是不想来,但是当他看到嘉宾名单上面有宋亚轩的时候,立马决定要来了,这波就是冲着他来的。

  

  

   其他的嘉宾们箱子里都是一些日用品和衣物等,直到宋亚轩的箱子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零食。

  

  

  1:我勒个豆!小宋你零食成精啊!带这么多?

  

  2: OK,OK,确认过了,一箱的零食应该可以把他拐走。

  

  3:啊啊啊!芽芽你怎么那么可爱?来来来,让妈妈亲亲。

  

  4:这都什么年代了,宋亚轩该不会还想立吃货人设吧?

  

  5:去去去,楼上的不懂一边去,他平常也吃,微博10条,有9条是吃零食的

  

  

  “小宋老师,咱们这是一档生活综艺,不是荒岛求生,你带这么多零食过来是怕饿死吗”

  

  

  宋亚轩听到这话,低下了头

  

  “你们也没说事先不能带零食呀,早说我不就不带了嘛”

  

  “哈哈,这确实是我们失误了,但是这些零食都不可以带”

  

  

  “真的一点都不能吗”宋亚轩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不能!”

  

  

  听着导演斩钉截铁的回答,宋亚轩的心碎了,他看着节目组把他的零食一个个的拿走,感觉心在滴血。

  

  

  

  刘耀文看着这样子的他,感到有点好笑,心想那么长时间了,他还是没变。

  

  

  

  接下来到了刘耀文的箱子,里面这个东西也很平常,但是N板乳酸菌引起了众人的注意,毕竟他们可从没听说过刘耀文喜欢吃什么零食呀。

  

  

  “刘老师喜欢喝乳酸菌吗,带那么多”

  

  “还行吧,因为某人比较喜欢”

  

  

  宋亚轩听着这些话,耳根子红的要滴血,这某人指的不就是他吗,其实他的箱子里也装了好多乳酸菌,只不过都在底下,没看见罢了

  

  

  1:哦,我好像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2:这个某人该不会在现场吧?

  

  3:三分钟,我要那个某人的全部资料

  

  众嘉宾:我们也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现在我们开始第2个环节,真心话游戏,我们将会从弹幕随机抽取提问,请各位嘉宾如实回答”

  

  

  导演说完这句话后,弹幕立马翻滚起来,嘉宾们看的那是眼花缭乱

  

  

  前面问的问题都很平常,嘉宾们也一一回答,直到……

  

  

  “好,这个问题是问刘老师的,请问你谈过恋爱吗”

  

  

  1:我去,刚来就给我一个重磅!

  

  2:我问的我问的,超级想知道

  

  3:我们耀文肯定没谈过,出道这么长时间,绯闻都没闹出来过,怎么可能有恋爱?这纯属白问

  

  4:这不是当生活综艺吗?我走错直播间了?

  

  

  “谈过”

  

  

  刘耀文短短两个字,给在场的人们来了一记重磅,所有人听到这话都非常的震惊,包括宋亚轩。

  

  

  宋亚轩os: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导演才反应过来,问道:“刘老师,我刚刚没听清楚,你能再说一遍吗”导演生怕自己听错了,赶忙又问了一遍

  

  

  “我说谈过”

  “而且就在现场”

  

  刘耀文短短几分钟之内,震惊在场人员两次,以及屏幕前的观众朋友

  

  1:谈过,在现场!

  

  2:妈妈呀,今天我吃到大瓜了!

  

  3:我老公没了…

  

  4:你懂这两句话对毒唯的杀伤力吗?心碎了

  

  5:快说快说,我想知道是谁!!!

  

  

  相比之下,宋亚轩就显得非常惊慌

  

  宋亚轩os:不是完了,这波真冲我来

  

  

  导演原本刚平复一点的心情,听到这话立马又震惊起来,不过很快调整好的心态

  

  “那我们有幸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导演对刘耀文问道

  

  

  宋亚轩os:别说别说别说别说别说,说了你的粉丝不得把我撕了

  

  

  刘耀文笑了一下,道“你们猜啊”

  

  听到这话的宋亚轩松了一口气,抬头朝刘耀文那边看了过去,宋亚轩觉得,他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长相更加成熟,但还是这么好看。

  

  

  又问了几个平常的问题之后,导演组就安排大家休息一下,直播还在继续,此时的弹幕已经疯了

  

  1:好小子!还敢让我们猜!信不信我半夜爬你家偷马桶!

  

  2:你最好是开玩笑,不然姐真的要脱粉了🙃

  3:小宋老师还是这么的可爱呀

  

  4:是谁是谁?!到底是谁?!我倒要看看是谁抢我老公!

  

  

  后台-

  

  

  宋亚轩才刚刚到自己的休息室,突然被一个人拽住了,他吓了一跳,抄起旁边的扫把就打过去,被一个人挡了

  

  

  “别动,是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宋亚轩放开了扫把,来人正是刘耀文,刘耀文把休息室的门锁了,然后两人坐到了沙发上

  

  

  刘耀文率先开口

  

  “刚刚吓死我了,谋杀亲夫呀~”

  

  宋亚轩听了这话赶紧反驳

  

  “滚啊!咱都分手多长时间了,你不知道吗,还谋杀亲夫,我谋你个大头鬼”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说的这番话,立马换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用那双可怜无辜的眼睛望向宋亚轩

  

  宋亚轩os:真不愧是影帝,那么会演,不行,要矜持

  

  

  “你不要我了吗?哥哥”刘耀文的声音带上一点委屈,他知道宋亚轩最受不了他这样

  

  宋亚轩听到这话就急了

  

  “你怎么好意思说,当初是你先走的ok?”

  

  “我当时我怎么都联系不上你,我去你家之后我才知道你出国了,你一声不吭你就出国了,出国这几年你连电话都没给我打过,你现在倒反过来说我”

  

  “刘耀文你当我是什么”

  

  宋亚轩是真的生气了,眼睛也红红的,别让我看到他这副样子,立马来到他身边,给他抽了点纸巾擦眼泪,把他搂到怀里

  

  宋亚轩想推开他,却推不动

  

  “你听我解释,我当时是想要去找你的,可他们直接把我的手机给我砸了,把我硬拉上了带上飞机”

  

  “我到那之后我想去找你,可是我的手机钱包全部都被他们收走了,我没有办法了”

  

  “后来我拿到了手机,做的第1件事就是给你打电话,可我联系不上你,我真的没有办法,原谅我,求你了,哥哥”

  

  

  听到刘耀文这番话,宋亚轩想起来了,他当时一怒之下把手机摔了,重新去买了一个,顺便换了一个新号码,所以刘耀文才联系不上他。

  

  

  宋亚轩抬起头来,问道“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没有骗我?”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骗你,我要是骗你了,那我这辈子都追不回来你”

  

   所以我现在看到刘耀文这副样子,不免觉得有些好笑,他好像一点都没变,还是跟之前一样这么的…能逗他开心

  

  

  “嗯…”

  

  “那好吧,看在你如此诚恳的份上,那我就原谅你一回吧”

  

  “不过,你要是再一声不吭的就走了,那我再也不原谅你了”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回答,立马喜笑颜开,抱着他亲了一口

  

  “不走了,不走了,这次说什么都不会再走了,我绝对不会再丢下你了”

  

  

  这时有工作人员来敲门

  “宋老师,你休息好了没,要继续直播了”

  

  “哦,好的,这就来”

  

  

  刘耀文和宋亚轩出了休息室的门,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他们又继续回到了直播现场

  

  

  “欢迎大家回来直播继续”导演拿着话筒喊道

  

  1:小宋老师~

  

  2:啊啊啊!刘耀文的对象到底是谁呀?!

  

  3:来的晚了,发生啥了呀?

  

  

  “刘老师,关于您之前说的谈过对象这个问题,屏幕前的网友们非常想知道,所以您看可不可以透露一点呢”导演笑嘻嘻的问

  

  “宋亚轩”

  

  导演听到这话立马非常的震惊,嘉宾们也是,其中包括宋亚轩,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刘耀文居然回答的这么干脆

  

  导演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问了一遍

  

  刘耀文继续回答

  “宋亚轩,我爱人是宋亚轩”

  

  宋亚轩听到了这话,非常非常非常的震惊,他怎么也没想到,刘耀文居然现在就公开了,他就坐在两人旁边,悄悄的问了他

  

  “干什么呀!你的事业不要了吗!”

  

  “不要了,事业没你重要”

  

  刘耀文看向镜头

  “我旁边就是我的爱人宋亚轩,刚刚复合,我很爱他”

  

  说着就朝宋亚轩亲了一口

  

  “是的,我们是一对,也请大家祝福我们,谢谢”宋亚轩也看向镜头说道

  

  此时此刻,弹幕已经炸了

  1:WC!那么牛逼的吗?!

  2:呜呜~我的小宋老师,就这么没了~呜呜呜~

  3:楼上的,我老公也没了

  4:所以刘耀文的乳酸菌是带给宋亚轩的!

  5:文轩超话走起来~!

  

  此时此刻不仅弹幕炸了,微博热搜也爆了

  

  #  刘耀文宋亚轩

  

  #  刘耀文宋亚轩刚刚复合

  

  #  我们是一对

  

  今天第1天的炸裂直播已经结束了,导演看着直播热噌噌往上涨笑得合不拢嘴,刘耀文抱着宋亚轩也笑的合不拢嘴

  

  刘耀文os:嘿嘿,轻松拿下,这次绝不会再把你弄丢

  

  “不是刘耀文,你有必要抱这么紧吗”宋亚轩无语的对刘耀文说道

  

  “有有有,我不抱紧点,你万一你跑了咋办”

  

  宋亚轩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接着睡了

  

  

  这一夜,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除了……

  

  “TM的,你们能不能管管工作人员的死活,热搜降不下来了,呜呜~”

  

  

  

  

完.

  

  

  

  

  

  

  

  

  

  

  

  

  

  

  

  

  

  

  

  

  

  

  

  

  

  

  

  

  

  

  

  

  

  

  

  

  

时团cp超好嗑(开学缓更版)

“思念会化成风吹到重庆吗会吹到你身边吗”

“思念会化成风吹到重庆吗会吹到你身边吗”

予枝沉沦

发发近期写的以及拍的照片~

攒攒库存发

发发近期写的以及拍的照片~

攒攒库存发

新軒~ʕ •ᴥ•ʔ
真的好像軒軒在討親親(◐‿◑)...

真的好像軒軒在討親親(◐‿◑)

真的好像軒軒在討親親(◐‿◑)

木木祺

【文轩】伪装纯洁

补档 补档 补档

»掉马 白切黑 小刺激

»勿上升


     刘耀文第一次见到宋亚轩,是在街角黑瓦白墙的咖啡厅里,此时正入秋,炙热散去的初凉又让门口生长的玫瑰再落了两片花瓣。



     本意只是想买杯咖啡缓解工作的倦意,视线却忽而瞥见远处窗口旁的身影。



      如所有故事开始发展的剧情,没有青春年少擦肩而过的脸红心跳,褪去炎夏热汗和枝头蝉鸣...

补档 补档 补档

»掉马 白切黑 小刺激

»勿上升


     刘耀文第一次见到宋亚轩,是在街角黑瓦白墙的咖啡厅里,此时正入秋,炙热散去的初凉又让门口生长的玫瑰再落了两片花瓣。



     本意只是想买杯咖啡缓解工作的倦意,视线却忽而瞥见远处窗口旁的身影。



      如所有故事开始发展的剧情,没有青春年少擦肩而过的脸红心跳,褪去炎夏热汗和枝头蝉鸣,回首只剩又入秋的温度,心口处的跳动却如窗外雨滴般急促杂乱。



      他很美,白色干净衬衣,肩头淡淡隐在光晕中,不算瘦削的脊背却恰好是足以伸手拥入怀的弯度。



      刘耀文顿感嗓子干涩,正在制作中的咖啡催了又催,他回头让店员多加些冰,明明外面的阴雨早已让温度坠入寒凉。



      视线又无法克制的转动,刘耀文企图看清那隐约模糊的脸,他坐在摇曳的落地灯旁,店里的小布偶猫懒懒趴在他的膝头小憩。



      他在看书,微垂着头,黑发盖过低敛双眼,忽而又抬了指尖去搅拌杯中热奶。



      刘耀文忽然恍然大悟,脑海里依稀的轮廓成了形,一束茉莉花,对,眼前的人就像一束茉莉花,清香白皙,纯净高雅。



      恰似滴滴晨露的浇灌,只一眼,便让人过目不忘。



      他低头望向小猫,指尖抬起在它跟前挑逗,可能是余光察觉出了异样,他毫无征兆的回头,瞬间打得刘耀文溃不成军。



       借着接咖啡的理由匆忙转移目光,刘耀文只看清那张脸一瞬。



      和想象中的一样,茉莉花开放时纯洁美好的样子,不参杂一丝杂质,眉目如画,婉转成丝。



      好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模样。



      刘耀文终于懂得不可亵玩焉的情感,他下意识嗅嗅自己身体残留的余烟味,生怕这违和气息会扰乱他周身萦绕的纯净。



     他从小到大没乱过阵脚,可以说得上年少有为,商界历练出的处变不惊此刻却击碎得一败涂地。



      加了冰的咖啡很凉,握在手中企图降低体温,刘耀文低头看着皮鞋上滴落的水珠,竟觉得自己此时是个狼狈样。



      再抬头时,那道目光没有转移,而是直直看向自己的方向,刘耀文一愣,脊背如电流击中,酥麻感传遍全身。



      他朝自己笑了。



      嘴角弯起,眉眼上扬,那双好看的偏圆杏眸似落入万丈星光,刘耀文觉得在拍卖场见过的名贵珠宝与他的眼睛相比不值一提。



      他突然忘了下一步的动作,那在传说中声色俱厉的形象荡然无存。



      薄唇似乎被冻住,许久才艰难的缓和,刘耀文弯弯嘴角,回复的不是笑容,更像是想张嘴却说不出的话。



      手里咖啡的冰块仿佛在融化了,杯身的寒气凝结成水珠浸透指尖,刘耀文忽然觉得装作视而不见太过于虚假,他最终选择了遵从内心此刻喧嚣的想法。



       稳步向前,越靠近脊背的僵麻感便更重,似乎是他身上有未消散的烟味,小猫嗅觉灵敏,忽然躁动的甩起尾巴。



      见状突然停住,刘耀文生平首次失了分寸,他俯身学着宋亚轩的姿势,用指尖逗着那睁大双眼望向他的小猫。



       “它很可爱。”



     弯了手臂轻轻圈住小猫,宋亚轩附和点头,他指尖轻轻弯曲打理起小猫的毛发。



      “它叫奶糕,是店里老板的小猫。”



      他似乎是常客,竟对店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可刘耀文却莫名嗅到了一丝危机感,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家店的老板是个男生。



      “你和老板好像很熟悉。”



      低垂的头缓缓摇了摇,瞬间放平了刘耀文突起的心跳,他双手抱起小猫,举到半空中晃晃,像是做起介绍般。



       “不熟,我只跟它比较熟。”



      被他认真模样逗乐,刘耀文竟是第一次如此的足以接受宠物,他抬手摸摸奶糕的脑袋,思索半晌问。



      “你经常来吗?”



      小猫被他搂入怀中,本还躁动的小东西却瞬间乖巧的安静下来,只懒懒趴回膝头,像是要开始打盹儿。



      “对,写作没有灵感的时候,我都会来这里。”



      不愧是混迹商界多年,刘耀文一下子抓住了关键词。



      “你是作家?”



      他笑着摇头,双唇抿起在认真的笑,而后竟又点了点头。



       “算是,但也不完全是,我只是喜欢用笔记录下生活的美好。”



      “就比如这里……”



      他顿了顿,抬头望向身旁的窗外,气场如同坠入了想象中的景色世界。



      刘耀文顺着他的目光抬头,复古的法式窗台外,是蔓延生长的玫瑰枝藤,低垂的绿叶被雨水打湿,凝聚的水珠晶莹,滑动着擦过枝根,砸落上横栏窗口,溅起细小波澜。



      “我喜欢这里的风景,它总是能让我心静下来。”



     窗户被湿气蒙上薄薄的雾,远处的景色更是难以看清,路上稀少行人走动,撑起的伞都是偏深色彩。



     路口拐弯处有一座路灯,路灯旁是已经老旧的共用电话亭,暖色灯光的书店建立在斜坡处,刘耀文突然心生了肯定。



      那以后应该还能在此处见到他。



     第一次,他们没有交换联系方式。



     刘耀文只记住他叫宋亚轩,那娟秀字体在白纸上一笔一划写下了他的名字。



     似乎想要再次偶遇那抹身影,刘耀文拒绝助理泡来的咖啡,他特地隐忍了一上午的烟瘾,直到周身嗅不出一丁点异样气息。



      重新推门进入那间咖啡厅,今日没有下雨,干燥皮鞋踩上柔软的地毯,奶糕小猫趴在吧台上休憩,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



      只可惜,刘耀文没有看到那个身影。



     一次,两次,每日带有期望的前来,连小猫都将他当成了熟客,坚持之久的努力终于如愿以偿。



      他再次见到了宋亚轩。



     他依旧穿着浅色衣服,指甲修剪得干净整齐,还是选择了靠窗的位置,看的书本静静放在双腿间。



     “喝什么?我请你。”



     见他桌面没有饮品,刘耀文出声询问,他也出奇的给了面子,书本合上轻放到一旁。



      “一杯热牛奶吧,谢谢。”



     眼神看向他身侧的书籍,刘耀文默默将名字记下,他似乎是找到了往下聊的话题,碰巧奶糕的出现转移了宋亚轩大部分注意力。



      “能加个联系方式吗?麻烦你给我推荐几本好看的书。”



      他没有拒绝,只是仿佛能看出刘耀文经商身份的诧异模样,但他并没有多问,只是点了点头,接过刘耀文递上前来的名片。



      第二次,刘耀文如愿获得了宋亚轩的联系方式。

      


     他开始努力寻找着话题,每次收到的回复却总是平淡礼貌,刘耀文愈发觉得他像是一束茉莉花,淡淡的香,淡淡的雅,却浓烈的干净,浓烈的纯洁。



     无法触碰,不敢招惹,哪怕只手指一抚,也似乎能将他染上肮脏污渍。



      一尘不染,洁白无瑕,他的灵魂似乎都是透彻的干净,没有多余一丝的色彩。



     刘耀文想到了戒烟,戒掉随身相伴十余年的烟,每每烟瘾刺激得他心烦意乱,脑海中盛放的茉莉花成了最好的缓解良药。



      那束茉莉花,那个人,那莫名其妙的情感。



      在俩人早已熟悉彼此的时候,在他肆意笑着,分享笔下或相册里的美景,在他望着远处出了神,好看哀愁的眸子越垂越低。



      不知多少次刻意的“偶遇”,刘耀文给他送上了一束茉莉花。



     “我还是第一次见人送茉莉花的。”



     他笑着接下,举起凑到鼻尖轻嗅,花与他的衣衫一样白,都散发淡淡清冽的香。



     第十次的见面,他接受了刘耀文的表白。



     在那家二人相遇的咖啡厅,中央的暖炉正燃起腾腾热气,门口悬挂的风铃随客人走入铛铛作响,奶糕卷起小球走到桌底下翻滚玩耍。



     落地灯的昏黄洋洋洒洒落在肩头,刘耀文只记得他脸红的害羞,像夏日晚霞渲染的色彩。



     更美了,茉莉花映照夕阳的光晕,为那抹白点涂上自然的潮红。



     清纯小白花,成为刘耀文对宋亚轩的备注名。


     …


    与普通情侣恋爱那般,刘耀文甘愿为他的茉莉花付之一切。



     他会用照相机拍下他海边落日下的身影,那抹浅色弯下了腰,任凭海水浸湿了裤脚,他在沙滩中捡起被掩埋的贝壳。



     海风将他黑发吹散,衣摆一角如同有了生命的风帆,他踏着深深浅浅不一的脚印,踩出弯弯绕绕的专属航线。



     一枚浅金色的贝壳被他握在手中,回头的瞬间,刘耀文定格住那张脸,他匆忙将手机藏起,却不知在哪个夜晚将它设置成了壁纸照片。



     “好看吗?”



     他转头问,海风吹乱的发丝盖住眼眸,刘耀文看不清他眼底的色彩,但一定是美的,好比清晨洁净的露珠,傍晚天边璀璨的晚霞。



      “好看。”



     刘耀文如实回答,双眼却紧盯那张眉眼弯弯的脸。



      他抬手接过那枚贝壳,手却刻意从他指尖擦过,与想象中的一般温暖细嫩,刘耀文忽然开口问。



      “可以接吻吗?”



     目光紧盯住那双眼眸,看着他羞怯的躲闪,红晕从耳廓开始蔓延,如打翻的调色盘,顷刻间渲染完两侧脸颊。



     他支吾着不肯回答,其实不需要回复,脸红就是最好的答案。



     手臂从腰间穿过,刘耀文稍用力,那身影踉跄着倒入他的怀中,心情瞬间大悦,特别是怀里的人如小猫般靠在他的肩头。



      头往下垂,薄唇靠近那柔软,近距离可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息,温暖,浅弱,刘耀文寻着那根源,吮到他清甜的味道。



      着迷,疯狂沉沦,环在腰间的手愈发用力,他不适在怀中扭动着,却挑起刘耀文最原始,最热烈的欲望。



      他想要摘下这朵茉莉花,将他剥掉花瓣,进入花蕊,灌满营养,让他野蛮生长,高昂起头。



      但他忍住了,他拼命压下身体叫嚣的热火,只为保全茉莉清纯美好的灵魂。



      一吻终于结束,他红着脸喘^息,胸膛起伏不定,凌乱的发丝,缱绻的眸光,轻咬前齿,脚尖踢踢跟前的石块。



      “你啃得有点疼…”



     心口干涩发痒,刘耀文为这猝不及防的嗔怪心绪大乱。



      “行,都是我不好,我下次轻轻的。”



      他似乎很容易害羞,脸倏然便会通红,每每有过亲密接触,便总羞得无地自容。



      包括跟刘耀文同居之后。



      他总爱穿着浅色衣服,洗完澡时发丝微湿,却总是将自己裹得严实安全,连领口的扣子都系得紧紧。



      连睡觉躺在刘耀文身侧,都卷着被子睡得小心翼翼,总像只胆小乖巧的猫,不谙世事,不懂欲望世俗。



     无数个夜晚他睡得恬静,均匀浅浅呼吸,纯洁侧脸隐在昏暗之中,他独爱的花香气味沐浴露却始终萦绕在刘耀文鼻腔处。



     实在是难熬,辗转反侧,却让火烧得更旺。



     不知几次带着炙热入睡,那处总扰得刘耀文无法入眠,梦从何时开始隐晦不堪,惊醒之时火已足以焚身。



      他太干净,似乎对原始欲望一窍不通。


 

      只爱泡一壶花茶,趁着袅袅白烟,用笔记录下突然乍现的灵感,总喜欢窝在阳台的躺椅之上,盖一张薄毛毯,一坐便是一整天。



      可说来也怪,刘耀文不怎么看过他的文字,有时他问得多了,宋亚轩便会给他看上一眼。



      都是一些随笔评论,文笔却实在优美,刘耀文不想太干涉他的爱好,事情的转折却发生在某天深夜——



      他照样在浴室洗澡,熄灭的电脑屏幕却因收到消息重新亮起,刘耀文不想去看,可接连不断的提示音激起了他的好奇。



      电脑就在身侧的沙发,似乎在刻意隐藏一般,刘耀文俯身上前,在亮起的文本编辑处,他看到了宋亚轩刚好写完的内容。



      身躯如雷击中,瞬间震耳欲聋——



      几千字的文章中,字句尽是情爱糜烂,刘耀文无法从头冷静看起,只能麻着头皮看清数个段落内容。



     两个男生的故事,偶遇,单恋,强制,豪取。



     深夜的大床,灯光,皮鞭,工具…



     骑^c,后^ru,内^»s…



     文笔成熟,过程详细,连感受感官都足以让人身临其境。



      字里行间皆是情爱高手,像是洒脱大胆的无所畏惧,点一支烟,听一首爱情歌曲,再闭眼细细回味翻云覆雨的快意。



      文档骤然关闭,亮起的屏幕只赫然出现一行黑字。



      作者:宋亚轩。



     脑子嗡的听不见任何声音,许久的震惊让刘耀文无法回神,他没有撞破秘密的错乱,只认知感官挑起反差的刺激。



     原来他的茉莉花是带刺的,危险,可怕却迷人。



     身后的浴室门倏然打开——



     后续可戳隐藏结局~

     看过的宝贝们就不要浪费粮票啦



END.

煎饼苟子ovo

气定神闲马

  “没有什么经验可言啦,还是要感谢老师对笑笑的栽培,让她能够有这样的成绩。”

  内心:老师,您多夸一点,爱听,哎,我这该死的嘴角怎么下不去,我不能表现的太得意,感觉隔壁要爆炸了。

胸有成竹丁

  “平时也没有管她太多,全靠笑笑的自觉啦,她很努力,我跟她爸都很骄傲。”

  内心:哎呀,笑笑又第一名,对,我生的,我怎么那么牛逼,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嘻嘻,我不骄傲,我装的。

胁肩谄笑翔

  “哈哈哈不好意思啊老师,呵呵又给您添麻烦了,我回去一定好好管教他,您再给呵呵一次机会吧”

  内心:老师,求你了,别骂了,你有没有看见我老婆头上冒烟了啊,再骂我老婆就要当场抽我了呜...

气定神闲马

  “没有什么经验可言啦,还是要感谢老师对笑笑的栽培,让她能够有这样的成绩。”

  内心:老师,您多夸一点,爱听,哎,我这该死的嘴角怎么下不去,我不能表现的太得意,感觉隔壁要爆炸了。

胸有成竹丁

  “平时也没有管她太多,全靠笑笑的自觉啦,她很努力,我跟她爸都很骄傲。”

  内心:哎呀,笑笑又第一名,对,我生的,我怎么那么牛逼,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嘻嘻,我不骄傲,我装的。

胁肩谄笑翔

  “哈哈哈不好意思啊老师,呵呵又给您添麻烦了,我回去一定好好管教他,您再给呵呵一次机会吧”

  内心:老师,求你了,别骂了,你有没有看见我老婆头上冒烟了啊,再骂我老婆就要当场抽我了呜呜呜。

火冒三丈贺

  “对不起老师,我不常在家,缺少对呵呵的陪伴,没有培养好呵呵是我做家长的失职。”

  内心:严呵呵我回去不揍死你我不姓贺,还有你严浩翔,你们爷俩今晚都别想好过。

白原  · ☀
《谁说我的狗狗不可爱》——萨摩...

《谁说我的狗狗不可爱》——萨摩耶宋亚轩

《谁说我的狗狗不可爱》——萨摩耶宋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