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恍惚又回到那个空间和时光

        天很冷,风有点大,阳光却格外的灿烂,蓝天通透。

        午间阳台玻璃房,阳光充沛温煦如春。晒背,不似以往的晒背那般穿着厚厚的外套,半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平常在夏日也不轻易出汗的,在寒冷的冬季却全身暖洋洋前身还微微出汗,难得的阳光下的享受。

        背部是由脊柱和支撑它的肌肉组成,肌肉活动太少,背部受凉,血管收缩,背部为阳中之阳,如果背部受冷,则风寒之邪极易通过背部经络入侵,伤及阳气而致病,正常的肺腑功能都靠阳气来支持,阳气充盈,身体就能抵御疾病的侵入。

        此时此刻仅仅晒背暖背是不够的,尽管有点迷迷糊糊,但是需要美好的音乐来填充美好的午间。手机与胆机蓝牙连接,学习强国------中唱之声-------时代之声-------于淑珍------咏颂自然专辑,喜欢老一代歌唱家那熟悉悦耳的歌曲,里面一下子竟然有九个于淑珍演唱专辑,非常的满足,漫长的疫情假期有的是时间,可尽情宅家享受倾听了。我这把年纪,略微知晓一些著名歌唱家,岁数恐怕都在我之上,如今当下火爆的明星歌唱演员知之甚少,与朋友相聚聊天,扯起当下荧屏一些年轻的歌手,真的是话不投机,落伍了奥特了。

        一组于淑珍的歌曲欣赏后,想听听中唱公司新近出版的年轻歌手演唱的歌曲,点击“青年之声”栏目中伊丽媛的《伊人如歌》专辑,音质柔美是喜欢的歌唱演员,但从未听说这位年轻歌手的名字,更不说听过她的歌。在网上一搜:伊丽媛,中共党员,中国青年跨界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北京市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联合国文化音乐友好大使",“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携手黄晓明共同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一首极具中国风的《龙文》展现了华美的中国风尚,受到了无数粉丝与观众的追捧。

        回想起曾在唱片公司工作的那段难忘的时光,在当时亚洲最大的录音棚观摩一些著名歌唱演员及戏剧家的录音瞬间,在生产车间、母带工作室,在编辑部出版科,音乐编辑、戏曲编辑,少儿节目编辑和出版社的编辑和美术编辑,无数为祖国音像事业忘我工作的工程技术专业人员及工人生产胶木老唱片和盒式音带的感人情景,历历在眼前,印象深刻。

        时光流逝,离开唱片公司一晃已有十多年了,本以为与我工作的老单位是渐离渐远,没想到时隔这么久,竟然不经意间在《学习强国》这个网络平台,寻觅到“中唱之声”,亲切温馨,恍惚又回到了在唱片公司工作的那个空间和时光。

        请欣赏伊丽媛的《伊人如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