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天装饰·翡翠园142平米户型设计案例,现代港式风格效果图
shiyanhaitian 2019-08-08

项目面积 | 142m²

项目地址 | 翡翠园

项目风格 | 现代港式风

十堰海天装饰独特的港式情怀

在每个人心里有着不一样的定义

并且融入到家居生活中

满足我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也能实现我们向往的远方的自在

图·赏

picture

原始框架图 -



本案使用了金属、石材和皮质家具等材料来构建室内的主体轮廓,简洁大气又充满了低调的奢华感,体现出不凡的品味,打造出优雅、素净的家居空间

▲客厅没有主灯,而是以更具层次感的点光源与环绕照明,使整个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简洁大气。

▲简约的现代家具,造型独特而又充满金属线条感的茶几、边几都体现了业主不俗的品位。

▲黄色的单人沙发组合,赋予了空间层次感与活力氛围。


▲整面墙的酒柜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同时作为做餐厅背景,使整个空间既前卫又时尚。

▲简约自然,充满个性化,避免千篇一律的风格,清新脱俗。

▲棕色的皮质大床,灰色与木色的混合,让整个卧室沐浴在一种精致而舒适的氛围当中。

▲飘窗与书桌的组合,让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不仅可以在飘窗上看看书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还有着强大的储物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