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白云山医院:如何像焦俊艳一样做一个素颜美人?
慢 慢 2019-02-24

看看焦俊艳,似乎你的单身找到了理由?

芒果台播出的亲子综艺《我家那闺女》再一次引起了全国很多年轻女性的共鸣,在这个综艺中,很多人仿佛看到了自己和父母的真是状态,什么过年回家一定会被催婚啊,出去聚会只有自己是单身啊,独自居住屋子怎么都收拾不干净啊。这个节目里,那些平常风光无限的艺人们回归了最朴实的模样,让粉丝们觉得和爱豆距离更近了。

新加入的焦俊艳绝对是一个被人低估的实力女演员,她长发可以温柔如水,短发可以俏皮干练,励志温柔的女人她可以驾驭,童颜的假小子她也可以驾驭,这样一个魅力无限的她,居然到现在还是单身,还和好友一起吐槽自己“不是男人喜欢的类型”,还说男人们喜欢的都是妖艳类型。

焦俊艳哪点不好?她早期素颜就能打败很多女性。我们现在夸一个女生好看,通常都是要带着皮肤标准的,焦俊艳外表看上去皮肤白皙无瑕疵,眼睛虽然不是很大,但好在也不算浮肿,没有这个年纪女性有的细纹,肤色暗沉问题。长成这样的焦俊艳都还没有对象,那么皮肤没有人家好的你呢?

一过25岁,人们皮肤下的胶原蛋白细胞就会加速流失,皮肤渐渐失去弹性,一些容易有表情的地方也会慢慢留下细纹,肤色也会变得暗黄,如果你还有痤疮问题,那么在脓痘自然消退后,也会因为胶原蛋白细胞供给速度不足而留下痘疤,或者是其他色素沉着类型。

这个时候可以试试点阵激光,点阵激光是最近两年最新最热,也是全球皮肤界最受关注的最新皮肤美容技术,利用聚焦激光在脸上打下不同形状的微创伤,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组织重生速度加快,使皮肤重现弹性。因此在一些皮肤病治疗中使用率也很高,主要是改变皮肤有黑色沉着的情况。

当然了,皮肤不好并不是还在单身的理由,焦俊艳就算外在条件很丰满,还是在等待她的有缘人。利用一些医美技术让自己皮肤变得更好,能让自己开心也很重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