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山陈星海医院老院区:除了脱发, 这个问题也是年轻人要关注的
慢 慢 2019-04-15

除了脱发, 这个问题也是年轻人们要关注的?

现在的年轻人,除了要关注自己脱发,还要关注自己是不是提早长了“老年斑”!你可能要问了,现在人人都可以化妆,好用的遮瑕化妆品不少,完全可以脸色肤色不均的问题。但是老年斑的重点就是那个老年,仿佛一旦出现老年斑,就预示着你已经老了。老年斑有那么夸张吗?

中山陈星海陈主任表示,老年斑的专业名词叫做脂溢性角化,是一种临床常见的皮肤良性肿瘤,属于正常的皮肤衰老现象。脸上,手,脚等暴露位置,都有长老年斑的可能,多数人6070岁病发,随着年轻人不规律的生活,老年斑提早到来,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年轻人睡不好,压力大,精神长期处在高度紧张当中会导致皮脂腺分泌过多,使皮肤处在一个缺水的情况,自然而然会带来毛孔粗大,粗糙,皮肤弹性不如之前,这就是一个皮肤老化的初期。

再往后的阶段就是黑色素的堆积。很多人觉得,只要我们不被太阳晒到,一定不会被晒黑。实际上这个想法也是不太准确的,紫外线,食物,压力都可以影响黑色素的形成与堆积,所以不管怎么样,人体还是会在肉眼看不出来的情况下逐渐变黑的。

其次一个因素就是饮食了。喜欢吃油腻食物的人注意了,过分进食油腻性食物,会导致皮脂分泌过度,导致褐质素堆积。

另外与胶原蛋白的流失和长老年斑也有一丢给的关系,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黑色素代谢能力下降,无力抵消色斑的形成。

懂得了老年斑的形成条件。再来了解一下点阵激光。点阵激光是主流医学界认可的一种医美项目。利用聚焦成多边形或者是圆形的激光光速均匀的打在脸上,形成热熔伤到融合的效应, 能令皮肤有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提高胶原蛋白的活力,改善肤色不均等其他问题,但一定要在能保证安全的机构或是医院做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