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天3个动作告别法令纹
zoe 2019-07-02

【潮流直击】

>每天3个动作告别法令纹

----------------

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法令纹的浮现让人看起来瞬间衰老了十岁。尤其是换季,皮肤干燥敏感,上妆时很容易在法令纹的位置卡出一道更明显的纹路。已经形成的纹路,该如何“熨”平呢?

>>动作1:8字型按摩

将双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下巴中央,双手顺着法令纹处轻轻按摩至鼻翼两侧,来回循环20次。再从鼻翼按摩至眼头来回20次。力度不要太大。

>>动作2:猫胡须按摩

双手从脸颊外侧按摩至鼻翼的位置,并在鼻翼处停留3秒,重复20次。

>>动作3:托腮按摩

一只手托住脸颊,另一只手从下巴处把肌肉往眼头方向上提,再放轻力度往外拉。重复20次换边。

除了按摩以外,还要加以配合具有提拉抗老功效的面霜,或者针对改善纹路的面膜。

>正确护理避免脂肪粒

----------------

眼周肌肤是整张脸最脆弱的地方,稍微护理不当就会出现小“瑕疵”。没有好好保养会让你看上去老十岁,但是很多人注意到这点,便开始认真保养,眼霜、眼部精华、眼膜用了很多,结果竟然长出来可怕的脂肪粒。保养也不是,不保养也不行,爱闹脾气的眼周到底应该如何护理呢?

>>控制眼霜用量,适量就能达到保养的作用

眼周的护理绝对不能厚涂,尤其是质地过于厚重的眼霜,眼周的护理更注重吸收得好。

>>逆时针按摩

涂抹眼霜后,以逆时针的方式轻轻按摩眼周至眼霜吸收。眼周肌肤相当脆弱,避免大力拉扯,容易形成细纹。

>>搭配按摩棒帮助保养品吸收

涂上眼霜后,按摩以帮助吸收是保养的关键。建议搭配眼部按摩美容仪器,从眼头到眼尾轻轻地提拉,直至眼霜被吸收。

>>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

如果脂肪粒已经长出来了,在完成每天的保养程序后,睡前涂抹一定量的维生素E在眼周,按摩几分钟帮助吸收,有助于脂肪粒的脱落。

【秀智同款“棉花糖卷发”火了!可甜可盐显脸小,分分钟美爆这个夏天!】

小编真的非常佩服岛国人起名字的能力,最近又有一个新词儿冒出来了:棉花糖女孩和棉花糖卷发。

难道棉花糖不是吃的吗?小编迅速地翻查了各大时尚号,终于知道,原来棉花糖女孩指的是:

“清纯系软绵绵的女孩子”,拥有自然的妆容温柔的言语和治愈的笑颜~

而棉花糖卷发指的又是:如同棉花糖般蓬松又轻盈的卷发。发型的关键词就是空气感+蓬松度。

棉花糖卷发

发型够不够时尚80%取决于蓬松度!扁塌贴着头皮的发型真的很显油腻,拉低颜值。

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的头发能蓬松飘逸,想了各种办法:玉米烫、锡纸烫等等。但是这样不仅不自然,而且过时啦。

这时棉花糖卷发横空出世,名字好听造型好看!这种发型在视觉上会显得发量多,头型饱满轻盈。

敲重点:是为发量少、发质细软妹纸量身打造的最佳夏日发型。

wow这个发型真好吃!哦不对,真好看!

时尚达人、女明星们早就悄悄换上这个时髦100分的发型啦~

棉花糖长卷发

发型模范生秀智同学,完美地驾驭了这款卷发。

相信很多小可爱都拿过秀智的图片给tony老师吧,真的做梦都想拥有同款!

棉花糖卷发与规整的大波浪卷发不同,不规则的卷曲是棉花糖卷发发型的精髓~

配上夏日感满满的印花小裙纸,颜值100分!

除此之外,虞书欣同学也是棉花糖卷发的模范生!黑发色衬着皮肤白到发光~

可以说是几乎不挑脸型、不挑风格的百搭发型了。

棉花糖中长发

日系女生更偏向选择中长款的棉花糖卷发,相对来说会更轻盈一些~

除了不规则的卷曲,蓬松度也是发型的精髓,尤其是头顶,越蓬越显脸小。

李允熹的棉花糖中长发大家应该超级熟悉吧,毕竟是上过N次热搜的发型。

这元气满满的笑容,简直是棉花糖女孩本人!

钟楚曦的棉花糖中长发也是一绝!极具个性的五官,配上温柔的棉花糖发型,冲突又和谐。

中长款棉花糖卷发打理起来也毫不费力气,自然的卷曲度自带随性感~

棉花糖卷发发色

如果觉得夏季黑发色太无聊太沉闷的话,染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编就很喜欢Jessica这个浅金发色,也太显白了吧!

今年很流行的橘金色也可以pick,不仅显白,而且造型感十足,亚洲女生驾驭这个发色没难度!

如果觉得浅色发色过于高调,可以尝试一下茶棕色,日常又温柔~

学生党或者上班族可以试试这个黑茶色,即便是长出新头发也不用担心有色差。

棉花糖卷发教程

棉花糖卷发在家里就能搞定,没有tony老师一样可以!

Step1:用直发棒,记住是直发棒哦。因为比起卷发棒,直发棒打造的卷发更自然~拿出一小撮头发,先进行小范围的向内卷;

Step2:向内卷+向外卷交叉做造型,棉花糖卷并不需要过分规整的造型感,越随性越好;

Step3:第二步结束后,用直板夹轻微拉直一下会更自然哦。


棉花糖卷发tips

棉花糖卷发和大波浪一定要区分开,规整扁塌的大波浪已经OUT啦!蓬松不规则的棉花糖才是减龄显脸小的必备发型~

过度松散的卷发也不是棉花糖卷发,线条的造型感还是少不了的。

蓬松的头顶千万别忘记,打造适度的空气感很重要哦~

[每日一菜]

奥利奥咸奶油雪媚娘

----------------

材料:

雪媚娘皮:糯米粉50g、玉米淀粉15g、纯牛奶85g、糖20g、黄油10g

奥利奥咸奶油:淡奶油200克、奥利奥碎50克、糖15g、盐1g

手粉:熟糯米粉20克

做法:

1.玉米淀粉和糯米粉过筛;

2.加入细砂糖和纯牛奶;

3.搅拌均匀;

4.过筛一下更加细腻;

5.包上一层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洞,放入蒸格中,盖上盖子,大火蒸20分钟;

6.蒸好以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

7.放在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8.冷藏的时候,炒糯米粉,糯米粉微微发黄就可以了,当手粉用;

9.用ACA打蛋器淡奶油加糖和盐打发至坚挺;

10.加入奥利奥碎;

11.再继续打发均匀,放入冰箱冷藏待用;

12.雪媚娘皮分成均等的6等份,要用手粉哦,这样才不粘黏,最好带一个手套;

13.用擀面棒擀成片状;

14.放入小碗中;

15.挤上奥利奥咸奶油;

16.收口捏紧;

17.翻面放入纸托中。

美丽小贴士:

懒癌患者的福音!OnePiece连体短裤清爽又有型

----------------

在时尚达人看来,慵懒其实并不是一个贬义词。从懒人鞋的盛行到ONEPIECE连体衣的火爆,追求“慵懒”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已经成为一个趋势。懒,其实是我们对舒适的极致要求,是对自由的追求,也是对自我的寻找。

气温猛飙升换上它解决烧jio困扰 性冷淡风拖鞋真的好看「死」了

----------------

对于炎热夏日来说,蒸蒸日上的温度,也是导致拖鞋大火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毕竟在这个热到恨不得让脚来个裸 奔的季节,清凉透气的拖鞋受到如此钟爱也不是没有理由呢。 更何况这种鞋子在此基础上还能够让你的造型别出一格,受欢迎程度更是与日俱增。

夏天热到要发霉?快用白色短裤降降温

----------------

一出梅就立马迎来最热的三伏天,最适合夏天的穿衣Style,当然是清凉!清凉!清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短裤就必然是衣橱中的必备单品。都说白色不耐脏,穿不好又容易显胖,可这些却丝毫不能减少TA受欢迎的程度。自带“小清新”的颜色,不只在视觉上降个温,还足够百搭,简直就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