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羊绒衫应该怎么穿
zoe 2019-12-10

【潮流直击】

>羊绒衫应该怎么穿

----------------

>>羊绒衫怎么选

一、从材质上

羊绒毛衣从表面上来看绒毛是又软又短又弯的,而从整体上看是比较轻却又很细腻的。而且羊绒衫的手感十分的柔软顺滑有弹性,用力抓一把放开,能立刻恢复平整,不容易起皱。

二、从款式上

在选择羊绒衫之前记得先排空脑子里那件迷之花朵还亮钻满天飞的“奶奶款”羊绒衫!

1、基础修身款

羊绒衫柔软亲肤的质感是很适合紧身穿着的,它不会像混纺羊毛一样扎人,所以贴身穿着时暖和又舒服,而且它轻薄的特性也很适合搭配其他的单品。

一件时髦的外套和修身基础款的羊绒衫绝对是绝配的,流行又有质感,就算是北方的小仙女到了暖和的室内,也可以毫不犹豫地脱下外套。这么有质感的外搭,绝对能轻松展现你的气质和衣品。而在不算太冷的南方,厚呢子的大衣搭配上一件羊绒衫完全足够抵御寒冷。不喜欢大衣的小伙伴也可以用叠搭的方式穿着羊绒衫,不仅保暖,时髦度也很高。

2、oversize款

oversize款式的羊绒衫绝对可以说是你衣橱里质感和颜值担当了,慵懒舒适的同时又很有型,虽然看似普通,却能完美地掩盖住身上的很多缺点。而且搭配起来也是超级方便的,基本套上oversize的羊绒衫五分钟就能出门,特别是和紧身的牛仔裤相搭,营造出上宽下窄的风格,随性又显瘦。

3、烟管领款

适度的领部高度,让露出的一小截肌肤简约大气又不缺立体感,无论是搭配其他单品还是单穿,烟管领的款式都不会显得呆板无趣。

4、侧部纽扣领款

其实就是在领口的部分加上一排纽扣,不仅能很好地拉开肩颈的线条,还自带了一种法式风情,而且在慵懒中还透露出了一丝的性感呢。

而把扣子扣上之后,又在基础风的审美上平添了一丝悸动的活力。同样精致优雅的羊绒衫,它赢在了设计的小巧思。

>>羊绒衫怎么搭

1、oversize外套+紧身羊绒衫

对于羊绒衫是绝妙内搭的这件事情不容置疑,亲肤又软糯,所以在冬季只要搭配一件有型挺括的西装外套,不仅保暖还能保证时尚。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装都完全不会出错。

如果觉得西装外套不够温柔,搭配上oversize的呢子大衣也是超级有质感的,同色系的外套显得高级有品位又温柔,就算出席正式场合也完全不会逊色。

2、羊毛衫+裤装/裙装

羊毛衫搭配裤装绝对是一个既简便又时髦的搭配了,无论是紧身的羊绒衫还是oversize版的,和裤装搭配起来都是很合适的。不过当我们在选择宽松的裤型时,最好搭配上一件设计不要太宽大的羊绒衫,这样才不会显得整体造型邋遢笨重。

同理我们在搭配裙装的时候,一般也不会出太大的错,不过如果我们的上衣上织法比较厚实的羊绒衫的话,裙装建议选择半裙,或是材质较轻的长裙,这样可以有效地减轻厚重感,而且这样的组合也会更加迷人。

【别再“单”着了!时髦又保暖的双排扣外套赶紧安排!】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时尚达人小编又又又上线啦!

进入秋冬以后,小编发现身边的妹纸们都悄悄的换上风衣和大衣,而它们有个最大的相似点就是双排扣!

干练大方的双排扣设计,能够给整个look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整个人利落大方~

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种款式的双排扣怎么穿才好看~

双排扣西装

觉得普通西装外套太普通容易穿出保险推销员既视感的妹纸们,答应小编,一定要尝试一下双排扣西装外套~

修身的西装超显气质,双排扣的设计和光面的材质,时尚好看又与众不同。

双排扣的西装外套自带气场,在穿着时可以用一点小心机,披着穿更加好看哦~

不想为搭配费心的妹纸,可以直接选择双排扣西装套装,省时省力。

双排扣风衣

采用双排扣设计最最最常见的单品就是风衣啦~

大多数风衣版型设计较为简单,所以双排扣充当了非常重要的点缀作用。

同色系的纽扣简洁大方又不会过于单调。

与衣服撞色的双排扣设计更加俏皮吸睛,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哦~

双排扣长大衣

秋冬最受欢迎的大衣,有了双排扣的加持更是好看的不得了!

经典款的双排扣大衣气场十足,搭配纯白色的内搭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大方。

红黑拼接款的双排扣大衣自带英伦范,搭配裙子温柔淑女,搭配工装裤还能秒变酷帅风。

超长款的双排扣大衣带有种浓浓的复古感,担心大衣太长容易压身高的妹纸,可以用一条腰带来强调腰线,显瘦显腿长!

双排扣短大衣

要是觉得自己的身高没法驾驭长大衣,其实双排扣的短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短款的双排扣大衣对矮个子超级友好,搭配裙装或者阔腿裤超时髦!

遮住臀部的长度,可以很好的修饰胯部和大腿的曲线。双排扣的设计可以吸引视觉重心,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

亮色的双排扣短大衣吸睛度满分!利落干练又不失俏皮,自带减龄效果。

怎么样,是不是被双排扣外套给征服了?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get同款吧~

[每日一菜]

奥利奥奶油蛋糕

----------------

材料:鸡蛋3个、玉米油3g、水30g白砂糖50g、盐1g、低筋面粉45g、可可粉10g、淡奶油+白砂糖300g+30g、奥利奥饼干碎30g

做法:

1.玉米油、水、盐放入盆中,用蛋抽搅拌均匀;

2.乳化好的油水呈奶白色;

3.低筋面粉和可可粉过筛筛入油水中,用蛋抽切拌均匀;

4.蛋黄打入面糊中,切拌均匀;

5.蛋白分三次加入50g白砂糖打发至硬性发泡;

6.取三分之一蛋白霜入蛋黄糊中,用刮刀翻拌均匀;

7.蛋黄糊加入剩下的蛋白霜中,用刮刀彻底翻拌混合均匀;

8.倒入模具稍微震一下把大气泡震出;

9.送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50度下层烘烤四十分钟;

10.可可蛋糕底放凉脱模后分切成三片;

11.淡奶油加入30g白砂糖和奥利奥饼干碎打发;

12.取一层蛋糕片,抹上奥利奥奶油,盖上蛋糕片...以此类推;

13.抹面;

14.按照个人喜好挤上巧克力甘纳许,放上自己喜欢的水果装饰一下即可。

美丽小贴士:

毛衣卫衣穿腻了?来点粗花呢元素做内搭吧!

----------------

毛呢大衣是人人都爱的秋冬单品啦,但是在冬天降温后,羽绒服就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毛呢单品就要等待开春才能上身了吗?当然不!其实作为内搭也是很好的选择哦!尤其是毛呢上衣和毛呢半裙,保暖性好、优雅大气,在身上也是非常百搭哦。

日常百搭宽松牛仔裤,舒适还不挑身材!

----------------

宽松好像是最近大家都在追求的一种款式,就像对待生活一样,宽松是一种最舒服的状态,牛仔裤也不例外,比起瘦腿牛仔裤,宽松牛仔裤更受潮人们的欢迎。 

大红唇除了显白还能干什么?那就是美美美呗!

----------------

虽然流行的唇色一直在变,但大红唇的地位始终没有被任何色号所取代,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够美、够经典、够大气,所以当大家看腻了脏橘色,吃土色和豆沙色后,还是回归到了经典的正红色!无论每年流行哪种妆容趋势,红唇一直都是备受追捧的热门款,而且大红唇的地位始终没有被哪个色号所取代,尤其是不偏橘也不偏蓝的纯正红色,适合所有肤色,能够驾驭任何场合。还能够驾驭任何一个场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