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谁说橘色会显黑?这样穿让你美翻天!
zoe 2020-02-28

去年大火的橘色今年又回来啦!

作为活泼又复古挂的橘色,同样也位列到今年2020春夏的流行色中。

我们常见的焦糖色、枫叶色、土橘色等其实都属于橘色系范畴内哦!

很多人觉得橘色会显黑,其实这是个误区。

白皮、暖皮穿橘色可以更显得气色;暖黑皮穿明度低、饱和度较高的橘色可以显白。

在配色上来说,橘色hin适合在雾蒙蒙的春天穿搭,让人眼前一亮。

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小仙女们支支招,让大家能第一时间get到开春最好看的橘色穿搭!

橘色长款大衣

说到较大面积穿橘色,最飒最拉风最酷的选择,必定是一件橘色的长外套呀!

视觉上长款大衣会让高个子的小仙女身材更加修长。

款式上也最好选择多一些细节的款式外套,这样才比较撑得起橘色的气场。

橘色短款外套

如果担心长款大衣hold不住,那一定要试试常规的短款外套啦~

带点中性美的毛绒外套,因为橘色显得肤色更加白皙。

全套色系的西装外套,显得简约利落。

橘色连衣裙

选择休闲一点的长款橘色连衣裙,妥妥的慵懒风。

而短款的连衣裙更能凸显身材线条,高级干练。

亮眼的橘色回头率简直100%呀~

橘色系颜色搭配

巧妙利用其它颜色来搭配橘色,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哦!

暖色调的橘色搭配黑色的裤子,都能多几分帅气的自信感。

蓝色和橙色是互补色,用两种彩色搭配起来穿衣服会让人显得有活力哦!

重点cue一下白色!永不出错的百搭色——白色,让你一秒变成时髦精!

搭配白色的裙子,可以降低对橘色的驾驭难度,风格也多变一些哦!

橘色系单品

将橘色用在配饰单品上,例如橘色系的包包,增添时尚、高级感。

如果你一整身都是素色,一个橘色的包包会让你瞬间出彩。

除了衣饰,集美们也可以考虑一下搭配其他橘色单品作为点缀。

橘色的墨镜和长袜显得复古感十足。

这波橘色安利集美们有被种草吗?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平平无奇的穿搭小天才~

【普通的衣服怎么穿才能更好看?掌握这5个穿搭技巧,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嗨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呀,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复工了没有呢?

过了一个多月宅在家放飞自我的日子,准备复工的时候还是要精致起来~

尤其是现在人人戴口罩,没有颜值的加持,所以穿搭显得格外重要!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专属春天的穿搭技巧~

颜色怎么选

温暖的季节与温柔的颜色简直绝配!低饱和度的衣服颜色淡雅,超适合春天穿着!

淡淡的藕粉色清新自然,而且与桃粉色相比一点都不显黑,还能各种肤色都能驾驭。

天空蓝也是春天的代表色,淡淡的颜色有一种天然无公害的感觉,穿上以后瞬间变得温柔可人~

当然啦,颜色鲜亮的衣服春天穿也一样好看,用来做点缀更显青春活泼。

印花点亮造型

想尝试印花衣服的妹纸看这里,下面几款印花吸睛又不花哨,春天穿着简直不要太好看!

小碎花:穿上小碎花就像置身春天的花丛中,俏皮可爱。微透的雪纺小碎花材质还带有一丝小性感~

大印花:纯色底+大图案的印花衣服更显成熟大气,无论是衬衫、外套还是裙子,大印花图案都超好看。

波点印花:经典不过时的波点印花非常百搭,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带有V领、绑带等设计感的波点衣服更能脱颖而出哦~

适当露肤更时髦

最近气温回升,小伙伴们秀身材的衣服可以安排起来啦!春天适当的露肤不仅时髦还更显瘦!

大破洞的牛仔裤从去年开始就超级流行,若隐若现的露出腿部,不仅好看还能起到修饰腿型的效果~

开叉裙和大破洞裤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都是遮肉显瘦的利器,不过裙子相比于破洞裤的休闲感来说,更多了一些优雅。

想要显腿长,短上衣绝对不能少!外套+短上衣的穿法,适当露出腹部,既能提高腰线还可以秀身材哦~

叠穿1+1>2

不少地方春天的昼夜温差较大,穿的太多中午热,穿少一点傍晚又会凉凉的,小编有个很好的穿衣技巧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叠穿!

把两件单穿都好看的衣服搭配叠穿一起,早晚穿两件,中午穿一件,一整天都能美美哒~

高领衫+衬衫、衬衫+毛衣,万物皆可叠穿!!!

想来点不一样的小伙伴,可以像陈瑶一样,把针织衫搭在肩后,更是时髦爆棚!

加分小配饰

脱下了厚重的外套,各种小配饰也有了展露头脚的地方!它们能让你的搭配加分不少哦~

一条小丝巾系在脖子上,一秒get法式风的浪漫优雅。

发饰不仅能够起到装饰效果,还能防止在户外被风吹乱头发,一举两得。

墨镜既能阻挡耀眼的阳光,又是凹造型的必备神器,好看又实用!

好啦,今天的春季穿搭灵感小技巧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 衣服穿搭可以提前安排,不过在疫情没结束前小伙伴们还是要少出门哦~

[每日一菜]

小熊巧克力蛋糕卷

----------------

材料:鸡蛋4个、玉米油30克、纯牛奶60克、低筋粉60克、糖(打蛋白)30克、俄罗斯无糖可可粉适量、热开水适量

馅料:淡奶油200ml、细砂糖20g

装饰:浓稠酸奶(或淡奶油)适量、巧克力酱适量

做法:

1.可可粉+热开水搅匀,放凉备用。

2.四个鸡蛋分离蛋黄蛋清至无油无水的盆里。

3.蛋黄+玉米油搅匀。

4.再加入牛奶搅匀。

5.筛入低粉搅匀备用。

6.蛋清+糖打发至提起打蛋头有长弯钩即可。

7.蛋白分三次加到蛋黄糊里,翻拌均匀。

8.将放凉的可可溶液倒入蛋糕糊里,翻拌均匀。

9.将蛋糕面糊倒入烤盘里。

10.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中层,165度烤25分钟。出炉立即提着油布移到晾网上。晾凉翻面,揭去油布,毛巾面出来。

11.淡奶油+细砂糖打至9分发,抹在蛋糕上。用擀面杖卷住油纸,顺势往上推,卷起来,两边跟拧糖一样拧起来。

12.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后再切块食用。

13.浓稠酸奶和巧克力酱装入裱花袋里,挤上喜欢的表情即可。

美丽小贴士:

都知道丹宁色实用好搭配 可搭得备受瞩目才是高段位

----------------

丹宁的英语原词是“DENIM”,是指斜纹织法的,靛蓝染色的粗斜纹布,现在也叫做牛仔布。丹宁诞生于16世纪,比工业革命来得还要更早一些,也早已成为时装界无法取代的经典。一条、几条、甚至几十条牛仔裤即使放在衣柜里也不会是最显眼的存在,都知道牛仔单品实用又百搭,但丹宁自己可能并不想局限这一个评价,总得穿出点新意才能不负大家的钟爱。

在阳光与阴雨中自由切换 扮靓御寒的秘密武器就是它了

----------------

今天在窗口看着夕阳西下,明天早起又是阴雨绵绵,太需要一件都到哪里都可以带在身边的御寒单品了,不能太重,又要足够方便,最关键的是还要足够美。那一条丝巾或者围巾可能都是你当下所需,那么到底是丝巾or围巾,就取决于你坐标位置的天气,或者个人风格吧。

雨衣能防护?让你做最勇敢的“小透明”

----------------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有不少已经上班的小伙伴都在咨询雨衣的品牌~那么,雨衣真的能当防护服来穿吗?答案当然是“不能”但是,雨衣的胶布、油布、特制尼龙面料也确实比毛绒布料的衣物更不容易沾染细菌,所以作为日常防护,不仅能让自己更安心而且还能完全穿上,再说了,现在的雨衣时髦到像大牌秀款一样,简直让人忍不住多买几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