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底鞋穿得好,比高跟鞋还显腿长长长!
zoe 2020-06-17

嘟嘟嘟嘀嘀嘀,今天是小编值班~

前几天小编给大家安排了一期“仙女高跟鞋”专题。

很多小可爱留言问:平底鞋什么时候可以拥有姓名?这不马上就来了嘛~

平底鞋百搭也舒适,但有人会说平底鞋小个子劝退?其实只要穿的对,其实显高和舒适可以兼得!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今年夏天最流行哪些平底鞋吧!

运动休闲风

说到最百搭的平底鞋,小白鞋肯定是冠军。

但是小白鞋想要穿得显高显腿长,那必须是搭配九分裤,露出脚踝最细的部分,视觉上增高5CM。

小白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而且不挑场合,入股不亏!

运动休闲风除了常规小白鞋,近几年比较火的老爹鞋大家也可以考虑入坑,几乎每个时髦精都会必备一双。

想要足够吸睛的话,彩色运动鞋你值得拥有,看一次爱一次!

复古女人风

穆勒鞋这两年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女人味十足的一款,穿起来也非常方便~

穆勒鞋(Mules)的本意是指包裹着脚背不露脚趾只露脚跟的鞋,随着复古风的盛行,它再次被推上潮流的舞台。

懒人必备的款式人手一双没毛病,尖头款最为推荐,视觉上明显拉长了腿长。

黑色最百搭,夏天搭配一条碎花裙真的绝美!同时还特别显高~

需要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可以选择尖头矮跟的穆勒鞋,比平底款正式,但也是舒服又好看。

百搭时尚风

既然是适合夏天的鞋款安利,那季节限定的“凉拖”真的一定要推荐给宝宝们!

舒适度TOP1的鞋子,凉拖说自己是第二,没有人敢说自己第一,穿鞋子的时候连弯腰都省了!

因为脚背裸露的面积足够大,所以显腿长的效果也是棒棒的~

而且超百搭,懒得想今天的look搭配什么鞋子,穿上凉拖准没错!

今年的凉拖与往年的常规款不同,增加了很多吸睛的款式,比如小编种草的这双钻饰矮跟凉拖。

夏季清爽风

最香的当然留到最后啦~夏季平底鞋,第一反应必须是我们C位出道的凉鞋!

平底款凉鞋想要穿的好看并不难,延长避短可以。脚背好看的,选择这种超细带的款式,大大方方的露出来~

脚背不好看的,选择粗带或者编织款,哪里不好遮哪里~

身高不够想靠鞋子来凑,但是又怕崴脚不舒服的,罗马厚底款就正合适。

只需要注意,不要为了追求时髦而去选择不适合自己身材的鞋子就OK啦~

今天的平底鞋盘点就说到这边~

【终于等到BLACKPINK回归!但这预告海报让我种草了同款美甲?】

继上张专辑《Kill This Love》后,时隔一年零两个月终于要等到BLACKPINK的回归了!

最终日期确定为6月26日,将会有一首主打歌,等到7月和8月的时候会公开第二张单曲,9月份发布首张正式专辑。

算下来,将近有三个月的时间可以看到plmm们的合体,各位blink是不是想想都很兴奋?

虽然距离26号还有一段时间,但YG在预告方面的动作可是一点都没迟缓,接二连三地投放惊喜~

先是新团综《24/365 with BLACKPINK》前续发布,四位女孩的聊天耍宝记让人期待值爆表!

随后又释出了回归首单的单人海报,在造型上很有突破,整体未来感十足。

每个人的特质也都被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哪怕是神秘又性感的半遮面状态,也能准确地get到JENNIE的酷,JISOO的甜,LISA的辣和ROSÉ的飒~

纵观两版海报,比起各异的发色,占比超大的莫过于指甲了,大意是告诉粉丝没听到歌之前先把同款美甲安排上过过瘾?

还真别说,仔细看过之后会发现粉墨这次的款式做得非常漂亮,JENNIE的金属镜面甲堪称经典款,和指尖特定首饰搭配起来超有范儿!

JISOO的奶白底色加上立体小珠珠则是气质小姐姐们会爱上的款,看似低调,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高级的质感。

而被LISA做在手上的是热度高居不下的香芋紫,只画一半的白色框线平衡了甜腻感,一秒种草!

还有黑白相间的奶牛纹美甲,ROSÉ随意摆个pose都超抢镜,又奶又酷,自己在家也能DIY哦~

除了爱豆同款,小编还为美少女们搜罗了几组今夏热门的美甲款式,准备好你们的小手手,存图走起吧!

常规纯色太枯燥?

在搭配上换个思路!

梦幻香芋紫

香芋紫在今年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现象级”的,一路从衣服包包火到配饰、美妆单品。

美甲也不例外,香芋紫的低饱和度自带柔光感,够打眼但不张扬,而且磨砂和亮面呈现出的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效果。

和奶白灰晕染在一起就变成了温温柔柔的灰紫色,加上银箔和幻彩珍珠的点缀,低调中带着些许活泼。

换上星黛露又变成萌妹,叠加的镭射粉多了几分梦幻,星星和爱心元素一直向外发射着可爱光波~

与豆沙紫做成磨砂版的拼色油画更有高级的味道,充满了夏日的清新气息,不会显手黑,谁涂谁好看!

浓郁晕染风

单一颜色不满足的话,配色晕染了解一下?

今年大热的扎染风也刮到了美甲界,平时不敢尝试的高饱和色系都能pick起来了!

常见的大理石款式摇身一变就是七彩祥云的feel,JENNIE同款闭眼做都不出错~

各种马卡龙配色更减龄,少女们的挚爱,浓郁不杂乱,要的就是这种越看越上头的时髦感。

担心扎染不够日常的宝宝还可以选择「油画晕染」的款式,颇具艺术感。

挑一个喜欢的色系搭配起来,水润清透无人能敌,再加个犹如边框的法式锁边,一副美不胜收的夏日星河展现在眼前~

想要伸手就是独家款?

一起来玩“甲面找不同”

指尖变立体

除了在配色上变换花样外,很多女生也会在甲面上做文章,放一些立体的素材。

直接C位出道的「极光甲+蝴蝶」你一定不陌生,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又欲又仙,看一眼心就被偷走了!

有不少同学还把🦋换成了🎀,甜美感有所保留,同时在工作生活用到手指的时候更方便,不容易刮到衣服和头发。

珍珠也是少女们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搭配芭蕾飘带的样式绕指柔情,包你瞬间美出圈。

而酷girl们不妨在甲面上滴一些透明胶,乍一看好像摇摇欲坠的水珠,清凉降温第一名,还显得更为灵动活泼呢~

猫眼大变样

极具奢华感的猫眼也迎来了翻新,不再是秋冬的代名词,春夏涂也能闪掉你的眉毛!

以往做猫眼美甲时,习惯用磁石将闪片吸成一道线,现在已经切换成“全涂”频道啦。

用磁石将闪片均匀地平铺在指甲上,无论处在哪一光线下,指甲的bling bling效果都是360度无死角的~

底色也可以随着喜好来,只要不是过高饱和度的颜色,就不愁不耀眼。

丢掉了无趣的猫眼甲灵动感十足,在昏暗的蹦迪局里你也能亮成一颗灯球般的存在!

画出不一样的风景

可甜可仙美翻天

无法拒绝的泰式小可爱

自从去年夏天人人都在手上种了一排“泫雅小花花”后,童趣这股风就愈刮愈烈,毕竟想不到做什么的时候,走可爱路线总没错!

今年「泰式美甲」风头正盛,一样的搞怪逗趣,不同的是,色彩变得更加丰富啦~

不仅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集齐了简约彩虹、太阳笑脸,彩色波点、小人脸等等元素,特别适合短指甲的妹子。

五彩的手绘和珍珠贴纸小饰品组合在一起,和夏天的小裙子别提有多般配了!

虽然有点塑料感,可架不住做完就是人间小可爱呀!谁心里还没住着个长不大的自己呢?

解暑治愈的山丘甲

手绘款里的另一大热门当属山丘甲,噌噌地冒着仙气,瞬间降温十度。

大多是透心凉的雾霾蓝和海风蓝,一指做成山丘手绘,再挑选一两根手指做成冰沙美甲。

仿佛身处冰川之中,夏天的闷热感挥挥手就不见了~想要显手白的集美们不可错过!

山丘甲拿出来做其他配色也都很可,与紫色贝壳甲放在一起活脱脱的小美人鱼既视感。

变成裸色后,又是自然到不行的脱俗气质,格外的精致耐看~

看完是不是感觉今年夏天双手的档期都已经排满了?虽然漂亮的款式很多,但为了指甲的健康,还是不要做得太频繁哦!

快拿着你最种草的图,找美甲师做起来吧~

[每日一菜]

焦糖饼干布朗尼

----------------

材料:75%巧克力150克、黄油150克、白糖150克、鸡蛋液200g、淡奶油50克、蛋糕粉80克、100%可可粉70克、小苏打2克、焦糖饼干8块、核桃仁80克

做法:

1.核桃仁150度烤8分钟放凉掰碎了备用;

2.蛋糕粉加可可粉加小苏打混合;

3.过筛四遍;

4.过完筛后很蓬松,备用;

5.鸡蛋液加白糖隔水搅拌。至糖融化;

6.巧克力加奶油隔水融化;

7.加入黄油;

8.隔水搅拌顺滑;

9.加入蛋液搅拌均匀;

10.倒入筛好的粉类混合物;

11.搅拌均匀;

12.加入核桃碎搅拌均匀;

13.模具中铺好油纸;

14.面糊平均倒入模具;

15.上面放上焦糖饼干;

16.放入下层,上下火150度烤30分钟。

美丽小贴士:

夏天T恤太单调 试试看加上项链穿

----------------

看到粉丝群有小仙女说,夏天的衣服没什么变化,常常都是套个T恤就出门了。不过各位“都市丽人”们,想要随意又觉得单穿T恤太单调,那各种项链整上啊!立马和时尚look拉近距离~

讲真 今年不会还有人觉得“扎染”土气吧

----------------

在小编的印象里,扎染元素一直存在于“非主流”原宿风的时代,这个历史悠久的工艺手法是在60年代美国嬉皮士运动的影响下得以闻名世界的。但是最近“扎染”元素频频出现在时尚圈,颇有回潮的趋势。

夏天穿什么颜色不挑人 当然是浅(嫩)一点的

----------------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荧光色的这波风没有那么大啦!今年ins上的博主们都开始青睐一些淡淡的颜色,那种似有若无的感觉反而很有风情。加上天气越来越热,这种浅浅的颜色特别显清爽和显肤白。只要夏天穿上TA们,你就是肤白貌美本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