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装+短裤,换季王炸穿搭组合
zoe 2021-03-26

延续了去年的风潮,西装今年依旧占了时尚的半壁江山!看到都要叫绝绝子的水平!

真女生帅起来没有男生什么事情了!

现在的气温高高低低的,穿多怕热,穿少怕冷,今天我就给你们盘点了一个可以上下兼容的穿搭:西装+短裤,让你轻松混搭出不一样的春天~

西装+西裤成套穿

第一个王炸穿搭当然是成套穿,既懒人又时髦好看。

而且西装裤很适合梨形身材,能完美的藏住腰臀部的肉肉~

如果你是腿精,那就更加要pick这个穿搭啦!

春夏是活力的季节,可以适度选择比较明亮的颜色,很青春的感觉。

西装外套+高腰短裤

短腿星人看过来,高腰裤的搭配你们不能错过👇

西装的飒+裤装的休闲,瞬间轻松增加了整体的气质,好看又高级。

腰线越高,腿越长!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不过去年很流行的爸爸裤(五分裤)不建议腿短的集美来搭配,很压身高。

西装外套+牛仔短裤

当气质高级的西装外套遇上青春活力的牛仔短裤,绝对不出错的穿搭。

鞋子推荐用时尚扛把子马丁靴来搭,真的是又酷又飒!

女明星们也非常喜欢这个穿搭,随意简单还时髦。

牛仔基本上是怎么穿怎么好看的存在,穿搭入门选手建议首选这个搭配~

西装外套+骑行短裤

尽管很多人欣赏不来骑行短裤,但它真的好火啊!

不过呢好看是好看,但没有筷子腿的宝宝还是要慎重啊!

如果腿型好看的宝宝建议真的试试看这个穿搭,一松一紧的搭配刚刚好~

如果想穿骑行裤但是担心显胖的话,可以参考这个穿搭,选择一款比较宽松的oversized的长款西装刚好盖住屁屁。

等小编减肥成功就pick这个穿搭!flag已经立下了~

【她也“变好看”太多了吧?!】

浓妆的宋祖儿是什么明艳动人的美少女?!最近的复古造型自带御姐气场,酷飒又大方。

比起之前的清纯路线,显然更注重眼妆和唇妆后,辨识度噌噌地往上升。

浓郁的面部色块营造出满分的氛围感,美得精致又不会显老气。

烈焰红唇+黑色眼线在色彩上形成强烈对比,既强调出妆容重点,也在视觉冲击力上更占优势。

祖儿的眼睛前端偏尖,尾部较圆,所以眼线每次都很有存在感。

钟爱用细长形的眼线修饰眼形,这样在整体上看,就变得更加和谐顺眼~

画眼线是个技术活,不仅表现在手法上,还有技巧上,就算能绕着眼眶画上一圈,也不代表是加分项。

除了要讲究线条顺畅自然外,还得学会利用眼线调整自己的眼形,弥补眼部的小bug。

今天就把眼线小课堂给大家安排上,提升颜值的小技巧学起来~

眼形眼线对号入座

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在画眼线之前,先来判断下自己是什么眼形,从分析眼头和眼尾入手,一般眼线都是在修饰这两个部位。

首先以一只眼睛的宽度为准,如果两只眼睛的眼头距离大于这个宽度,说明是宽眼距,反之则是眼距较近。

其次将眼头和眼尾连线,处在水平状态代表是标准眼形。

若是线条有明显上扬的弧度表示为吊眼,而弧度下垂也就是常说的下垂眼~

调整眼距动动手

眼距较宽容易显得眼睛无神,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天然呆的感觉,而且让五官看起来发散,脸看着也宽宽的。

用眼线笔去调整眼头,简单高效,内眦赘皮严重,眼头包裹感比较强的姐妹也可以同步get一下哦!

准备一支酒红or红色的眼线胶笔和一支哑光质地的白色眼线胶笔,红色系自然,晕妆了也不会显脏。

先将内眼角的分泌物用棉签清理干净,平视镜子,用红色系眼线胶笔画出睁眼想要看到的眼角形状,角度要是斜向下的。

再稍稍低头,勾勒下眼角的内部,一直到眼球的前半部分。

接着把头抬起来,眼珠向下看,将上眼睑的眼线连接起来,整体调整边缘,保证线条的流畅。

用白色眼线胶笔去提亮眼角区域的外缘,延伸到眼球后半段,再用棉签晕染开就可以啦~

眼距较窄的姐妹采用反向思维,眼头已经很挤了,就不要画眼线了,注意力放在外眼角。

拉长外眼线,并和下眼睑三角区进行一个延伸+晕染就能将眼距拉宽一些了~

标准眼形往长了画

接着我们就来说说眼尾的处理,标准眼形在画眼线时没有调整弧度的需要,为的是让眼形看起来更长。

所以采用水平线眼尾的画法,也特别适用于短圆眼。

采用内外结合的方式,从眼中开始画内眼线,沿睫毛根部平压着画就可以了。

找到上下眼皮连接的凹点,在偏靠外的地方横着画出外眼线的落点。

之后在睫毛根部的外侧,靠近眼尾的地方画出外眼线,和刚才的落点形成一个小三角形,再填满就画完了~

吊眼不能单纯下拉

说到吊眼形,很多姐妹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把眼线向下化,但化得太下垂,会显得不自然。

这种眼形要掌握好眼睛轮廓的线条,沿着轮廓向下的角度化才是正确的姿势哦!

内眼角的眼线要画在睫毛内,并且偏细,等到外眼角时稍稍加粗会更好看~

到眼尾时,用眼线笔头贴着睫毛尾部,平缓地按照自身眼眶形状拉出,反复几次,自带三角形,降低了难度。

下垂眼要做到真·上扬

下垂眼分为显老和不显老两种,双眼皮褶皱不深,长度适中,眼窝饱满的话,就是个标准的萌系甜girl了~

这类女生在化眼妆时没有太多困扰,只需要在眼线画到外眦角后继续延长,但不要超过太多,整体要保持在眼尾范围内。

另外一种容易显老,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下垂眼小可爱们就要反其道而行之,抬升眼尾弧度。

但很多人在画好眼线和后半段之后,在眼尾画了向上角度的眼线还是很压眼睛,想要拥有真正的上扬眼线就得get干货技巧!

STEP 1:忽略尾部上眼皮的褶皱,平视前方,找到眼线上扬走势的最高点,用眼线笔做个定点标记;

STEP 2:找到眼线转折点,在眼睛的三分之二处就可以开始向上画了,连接刚才的定点;

STEP 3:再往后稍微移动一点,向上画连接定点,这样就有个小三角形的形状了,填满即可;

STEP 4:最后再轻轻拉出一些就完成啦~

前后弧度不一致做统一

再有就是和宋祖儿一样的眼形,这类眼形需要参考“平行四边形”的标准来化眼妆。

在上扬眼线的基础上,最好再用棕色眼影晕染下眼线,和眼影之间有个过渡。

处理过后的眼妆看起来不会太浓,同样保证了放大眼睛的效果~

眼线不好画,但重在熟能生巧,如果一直只看不练,看再多教程都无济于事哦!

[每日一菜]

黑巧克力云朵蛋挞

----------------

材料:鸡蛋2个、淡奶油60克、牛奶200克、白砂糖50克、黑巧克力60克、棉花糖12个、可可粉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白砂糖里的加入牛奶,搅拌到融化。

3.打入鸡蛋,倒入淡奶油,搅打均匀。

4.将做好的挞液过滤三遍后静置备用。

5.黑巧克力分切成5克的小块。

6.将蛋挞皮放入烤盘。

7.每个挞皮里放入一块巧克力。

8.倒入挞液。

9.海氏i7风炉烤箱预热200度,放入蛋挞。

10.烘焙到19分钟时,打开烤箱。

11.在每个蛋挞上放一块棉花糖。

12.继续烘焙1分钟左右,使棉花糖膨胀,表面微焦即可。

13.取出后在蛋挞表面撒上可可粉。

美丽小贴士:

学生时代的拉链运动服又火了!

----------------

都说人越长大越念旧,比如学生时代最讨厌穿的「校服」,现在却跪舔到地老天荒。放眼望去衣柜里囤了不下十几套,爱它的小拉链,爱它的小翻领,emmm,真香!不得不说,90年代最流行的Retro-Sportswear带着小时候青春内味儿回来了,街头巷尾都是它的身影。

风衣是否“叠穿”差别真大,帮你提炼叠穿技巧,好衣品“叠”出来

----------------

提起叠穿,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春季经常会被用到的穿衣技巧,叠穿总是能够轻松提升女性的穿衣层次,以及为造型融入时髦气息,可以说,春季穿风衣时,赶时髦就靠它了。

别急着买“薄外套”!开春流行穿这件,时髦又保暖

----------------

换季气温不稳定,备多几件薄外套是很有必要的。在那么多换季友好单品里,我觉得最出挑的就是风衣了,时髦感与保暖兼具,相信很多姐妹衣柜里都有一件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吧——复古却不永远不会过时,是我对风衣的第一印象,一件好的经典款风衣是能接受岁月洗礼的。想起妈妈衣柜里那件经典款风衣,到现在还能焕发新的生机,果然less is mor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