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复古OOTD:眼镜不潮,链条来凑!
zoe 2021-07-09

眼镜链虽小,可塑性却高,无论是款式还是佩戴方式,都能让你的整个Look焕然一新。

自此,时髦精们的OOTD中又多了一个「复古又新潮」的单品。

其实,眼镜链从来不是爷爷奶奶辈的专属品,也不止有防止眼镜滑落、便于收纳的功能。

眼镜链最在起源于维多利亚时期,贵族们喜欢用链子把眼镜穿起来挂在胸前,这种富有古典主义美的产物从古延续至今,优雅又时髦。

细链款

如果你是一个极简爱好者,又不喜欢夸张风链条,可以选择经典细链条。

规则细链条体现出一种知性美,它没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但却能够很好的凸显出优雅格调。

无论什么款式的眼镜链,戴上分分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Cool girls可以选择方款墨镜,更帅气!

细链条与轮廓圆润、细边的眼镜更好搭配哦,如果觉得太单调,可以尝试带有小装饰的眼镜链,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有设计感。

有的潮人更爱将眼镜链随意的垂在两边,只是变换一种佩戴方式就可以让你Slay全场!

粗链款

近几年,粗链条或成为时髦关键词的最大赢家。

不管包包、太阳镜还是 Choker 都能寻到它的踪迹。不管你穿的多么平淡无奇,只要拥有这个元素,那真的是太绝了!

粗链条不管搭配什么形状的镜片都能显示出高级感,女生戴上超飒。

如果你觉得自己够酷够个性,尽可以选择这种XXL眼镜链,硬核时髦到不行。

夸张粗链条很适合搭配造型特殊眼镜款式,产生1+1>2的效果。

夸张墨镜与利落的金属眼镜链结合,瞬间搭配出满满复古风。

珠链款

如果你要为度假挑选一副链条太阳镜,那么珠链款会是特别好的选择。

它既不喧宾夺主看起来也不会过于理性,立体珠子图案让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

夏天,许多女孩喜欢穿吊带,如果颈部没有小配饰点缀的话,会显得很空。一条眼镜链的存在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温柔的珍珠和酷酷的太阳镜混搭形成美妙的化学反应,一点也不会显得老气和廉价。

除了单链戴法,还可以将珍珠与金属链叠戴,打造层次感。通过不同材质的碰撞来营造出多样的吸睛效果。

Logo款

对比常规款来说,在链条中融入字母或装饰图案,更有一种俏皮的气息,大胆表达个性!

除了购买本身具有链条设计的太阳镜或是自己搭配不同Style的链条外,你还可以自己DIY属于自己的「奶奶风」链条。

比如,拆下包包上的链条或手工制作毛线、皮质类链条都可以让你的太阳镜当街秀出Swag。

一条眼镜链既可以当墨镜的装饰,又可以用作项链,产生1+1>2的搭配效果,难怪会被明星和博主们爱到骨子里。

【凉鞋翻车大赏?收下这份夏日鞋子穿搭指南,秒get女星同款大长腿!】

夏天对于女生来说太不容易了!既要考虑妆发,又要考虑OOTD,从头发丝到脚后跟,丝毫不能放过。

有时候,鞋子也是一大搭配难度,一不小心就会毁了今日份穿搭...

怎么才能避免把“好鞋穿丑”,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盘点那些鞋子的穿搭雷区,和大家一起避避坑~

NO.1 平底凉鞋

很多时尚达人都会钟爱“凉鞋+袜子”的搭配,但是小编想说:这并不适合所有人呀!

凉鞋和袜子本身就不是一个季节的单品,两者搭配在一起可以让对比感更加强烈一点,从而提升造型时尚度和层次感。

>>>错误示范:

袜子的长度不仅决定了造型的时尚完成度,同时也能影响腿长和身材比例。

如果上身是甜美风格,如碎花连衣裙,那搭配适合排序一定是细跟凉鞋>粗跟凉鞋>平底凉鞋了。

牛仔长裤和凉鞋的搭配也是一言难尽~

>>>正确示范:

在穿凉鞋时,搭配的袜子首选短筒或中筒款式,增加脚踝以上的腿部露肤面积,能起到明显的拉长腿型的效果。

颜色上,一般保持一致,即凉鞋什么色,袜子应该也是同样的色系,日常搭配较为容易。

NO.2 凉鞋

粗跟凉鞋是高频率出街单品,不仅很适合夏季,而且设计简洁,很好搭配。

但是!如果遇上长袜,又避免不了带来一定的“视觉灾难”了。

>>>错误示范:

如果是风格比较小清新的连衣裙,请不要搭配颜色过于艳丽的中筒袜。

直接单穿,它不香吗?

>>>正确示范:

黑色的包容性则会强一些。

如果想要在百搭和时尚中去的平衡,那就请尝试经典色系,保证整体性的同时,也能提升时尚感。

NO.3 洞洞鞋

不知道什么时候,洞洞鞋异军突起,进军了时尚圈,成为时髦精们的爱物之一。

>>>错误示范:

虽然洞洞鞋足够时尚,也是雨天出行首选,但厚底洞洞鞋确实不好看呀!对于高个子妹妹显得异常笨重,对于小个子妹妹不够显瘦。

显然,修身的牛仔裤搭配洞洞鞋,颇有“精神小妹”的既视感。

>>>正确示范:

想要休闲感多一些的姐妹可以考虑厚底人字拖。

搭配运动短裤很有度假的氛围。

如果要搭配长裤,酷飒的工装裤、哈伦裤会更加适合。

总而言之就是穿宽不穿紧,足够休闲慵懒,会更加适配洞洞鞋。

今天的鞋子搭配的错误示范就归结到这啦!希望大家都能精准避坑,绝不踩雷!

[每日一菜]

芝士焗虾三明治

----------------

材料:吐司片2片、鲜海虾6只、丘比蛋黄沙拉酱适量、柠檬汁适量、马苏里拉芝士碎适量、芝士酱适量、欧芹碎适量

做法:

1.海虾清洗干净,从侧面切开,去除虾线,吐司去边分割成三份。

2.拿一片面包片,先涂抹一层丘比蛋黄沙拉酱。

3.放上处理好的虾,在虾身上挤入适量柠檬汁,放入预热到一百九十摄氏度的烤箱中层,上面加盖一层烤架固定虾的形状,烘烤十分钟,虾壳变成红色就可以取出来了。 虾中间挤上芝士酱,放入马苏里拉芝士碎。

4.送入烤箱一百九十摄氏度的烤箱中层,继续烘烤十分钟左右,烘烤到表面芝士金黄就可以出烤箱了,趁热在表面撒点欧芹碎。

美丽小贴士:

时尚达人都在背的腋下包 高级时髦还百搭

----------------

一款适合自己的包包能够为整体的穿着搭配加分不少,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为选择怎样的包包所为难,其实这个问题,只要一款腋下包就能够完美解决了。腋下包,顾名思义,就是佩带在腋下的部分的包包,它的包绳一般都比较短,这样的包包更加方便携带,而且还能够做到百搭,款型也不会过大,背在身上十分的轻盈,只要选对了款式,时尚感更是显而易见。

妈妈辈丝巾终于逆袭!酷感穿法让老土单品改头换面,看着真带劲儿

----------------

每到夏天,触感丝滑冰凉的单品就会深受时髦精的喜爱。像丝巾这个单品,就频频被明星以及时尚博主们搭配上。似乎每一个角落,都能注意到丝巾的身影。这波丝巾“赏味期”,怎么能错过呢!

T恤还穿不腻?看看爱豆的花式polo穿搭,素人们也值得一试

----------------

大家每天打开衣柜,是不是一件接着一件的T恤呢?一整个夏天都是T恤装,想想就觉得很无聊。而明星们显然早就避开了清一色的T恤风,时髦地抓起POLO衫上镜了。所以,大家也是时候换换新花样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