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卷出法式毛茸茸,这个冬天的浪漫秘语
zoe 2022-11-21

01 “卷”出精致 “卷”出态度

近几年羊毛卷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既带有法式的慵懒松弛,又有着少女的轻盈活力,蓬松的样子看着暖融融的,绝对是今冬的出圈发型了。

说起羊毛卷,便不得不提起周也——羊毛卷的忠实粉丝,不论是私下日常,还是参与重大活动,都可以看见她标志性的艺术卷发。

周也的羊毛卷夹带着一股野性美感,大直径的卷发百搭不挑人,脸颊两侧的碎发也能很好地修饰颧骨,微微的凌乱感还能增加些氛围,搭配醒目的红唇又飒又御。如瀑布一般倾泻的秀发简直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当与优雅的红色礼服裙相搭时,周也又展现出了新的惊喜。长及腰线的卷发有着不拘一格的洒脱,抹胸长裙奢华雅致,集高贵与率性一体,演绎羊毛卷的多重美感。

希林娜依高的斜分羊毛卷所展现的表现力恰到好处,精致的小卷让她摇身变成“发量王者”,暖暖的红茶棕又增添了几许迷人风情,好似魅惑的精灵。

谭松韵像是邻家的乖巧妹妹,疏密有致的头帘慵懒地垂于额前,堆在肩上的浓密卷发看上去又甜又港,温柔满分。

张扬的金发又能与羊毛卷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倪妮明亮的金黄色衬托的皮肤愈加白皙,宛若精致的洋娃娃。

谁说长卷发不能演绎清冷风格?刘些宁的蓝色眼影和水钻吊带裙,与羊毛卷搭配一起御姐范十足,高级气息扑面而来,美得超有味道。

02 解锁法式浪漫密码

艺人们的造型完美证实了羊毛卷的可塑性,看完还在等什么,快来get明星同款吧!羊毛卷固然好看,却也挑人难驾驭,为了避免踩雷,下边的内容一定要拿本子记好!

港式羊毛卷

短款+大直径的港式羊毛卷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面相和骨相。亚洲人面部折叠度偏柔和,而大直径卷发又十分显温柔,有一种夹杂少女气息的复古韵味。

长至脖子的卷发适合脸宽、圆脸的小伙伴们,再涂上艳丽的正红色口红,妥妥港风女主无疑了。

相较于小直径的经典羊毛卷,港风羊毛卷的优势是更加自然,氛围感更强,不会显得头发很沉重,也很方便打理。不过卷的时候最好打薄一些,以免造成视觉上的头重脚轻,也防止头发过于喧宾夺主。

喜欢个人风格强烈的不妨试试长至下巴的羊毛卷短发,古灵精怪且充满活力,既有港风的复古,又有法式的慵懒浪漫。

刘海怎么办

有头帘的人在卷发时难免会碰到一个问题:刘海,卷还是不卷?如果不是刻意追求风格,只是想增加发量显好看的话,头帘垂在额前就好,会营造一种自然不加修饰的美感,十分贴切日常生活。

你也可以像宋轶一样,将头帘做与羊毛卷一样的处理,大小层次不一地掩盖在额面。发型高调且个人风格强烈,造型张力十足。

氧气感刘海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漂亮的弧度甜蜜加分;颜色上可以选用甜茶棕,你会发现羊毛卷的另一种甜美属性。

脸型属于上宽下窄鹅蛋脸、瓜子脸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因为脸部线条较为圆润饱满,可以很轻松地驾驭羊毛卷刘海,既能显脸小又能让发型看上去更加精致独特。

长发超吸睛

长发羊毛卷绝对是可塑性最强的,有超多风格可以供你选择,快看看你最pick哪个!复古风的女生绝对会喜欢的经典小卷,刻意梳理的中分线是点睛之笔,看上去更加规整,让人有一种淡淡的疏离感。

大卷的话则更加温柔,法式风情更足,既有大波浪的优雅,又有小卷的摩登,是一种游离在优雅和活力间的矛盾美。也不太挑脸型,可以说是谁都能尝试的一款发型了。

斜分小卷同样好看,却很难模仿,适合面部轮廓较为立体,五官锐利的女生。随意披散在胸前就很性感,真的很有韵味。

也可以简单梳个小辫子,营造非常甜美的氛围,少女感十足。

03 羊毛卷怎样最好看?

羊毛卷固然好看,打理起来却实属不易,在外烫染也常常担心效果不佳,那不如跟着Tony老师,一起学习在家手动卷出发型! 

Step1: 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好,用护发精油涂抹在发尾起到滋润作用。众所周知,高温烫卷发对发质的伤害是巨大的,因此要提前做好护理减少损伤,而且还可以让最后卷出来的头发更加有光泽。

Step2: 把头发按上下方向分为几层固定好,每层再划分为几片区域,根据发量决定,然后就可以开始卷发了。

Step3: 从最内层开始卷,值得注意的是,羊毛卷与其他卷发不同,要从发根开始上手,这样可以避免头发根部塌软不定型的问题。

Step4: 按照上一个步骤,依次卷每一片区域,并重复卷外层,这样既能满足层次感,头发看上去也有纹理。

Step5: 卷好后不要马上弄乱,等冷却后头发定型完成再去打乱,挑几缕发丝,营造自然的蓬松感,更显灵动。

Step6: 想要效果更好的话可以再喷个定型喷雾,这样就完成啦。

既可摩登又可慵懒,这样一个氛围感十足的羊毛卷是不是你的梦中情卷呢?

【殷桃热依扎撞唇色,难道就是“视后色”?】

二封金鹰视后的殷桃与首次成为飞天视后的热依扎,带火了今年秋冬的“视后色”!

在刚落下帷幕的金鹰奖颁奖礼上,凭借《人世间》中郑娟一角拿下最佳女主角奖的殷桃,以素雅的淡妆亮相,五官精致立体肌肤白皙的她,一抹红棕唇色让大家眼前一亮。

01 “视后色”有多美

穿着一袭深黑抹胸鱼尾长裙的殷桃,端庄优雅,裙摆处更是做了高开叉的设计,一头丰盈飘逸的长发散落在肩上,尽显成熟女人的韵味。

雾面哑光质地的红棕调唇色更是为整体造型与气质增色不少,上唇后展现出了沉稳内敛又不失气场的一面,呈现出高级的低调美。

无论是在重要场合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相较于霸气外露的大红唇,红棕调唇色会显得更为温婉,薄涂或厚涂,都是一款不太有攻击性的唇色。

凭借热播剧《山海情》中正直温柔坚韧的李水花拿下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的热依扎,在参加金鹰节颁奖礼时也以红棕调唇色造型亮相,看来这款温柔大气的唇色让视后们都很“上头”。

之前化妆师唐毅为参加飞天奖颁奖礼的热依扎打造了一款恬淡清新的妆容,备受好评,当时热依扎涂的是自带初恋感的西柚色口红,少女感爆棚。

天生骨相优越五官立体的热依扎,眉眼深邃,换上饱和度低一度的红棕色口红后,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显得更为柔和,可谓是秋冬季的标配唇色。

02 红棕色唇妆 2022秋冬本命色

想要让饱和度较低的红棕色系口红在上唇后成为全脸焦点,就需要弱化腮红与眼影的存在感,如果五官的量感不重,可以选择同样是棕色调的眼影以及裸色系腮红,让整个妆容看上去更为和谐,赵丽颖就轻松驾驭了这款唇色。

在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亮相的倪妮,被夸为“红毯定海神针”实至名归,当天一身绿野仙踪造型清雅盎然,穿着绿色吊带镂空花裙的她绝美撩人又摩登洋气。

倪妮选择的口红,是软糯高级的红豆沙中糅杂着玫瑰的色调,浓郁饱满温柔出挑,自带优雅的慵懒氛围,是黄皮素颜涂也能自信驾驭的唇色。

杨幂在唇色的选择上,似乎也从枫叶色口红过渡到了红棕色系唇色,柔美又不失气场。

红棕色调口红薄涂日杂感满满,厚涂则饱满浓郁,极具复古气质,谭松韵涂上这款唇色后就展现出不同于往日的迷人风采。

夏天选择口红时可以挑颜色艳丽、质地滋润的口红,例如水果色玻璃唇釉,能够让整体妆容自带夏日小清新风格,而到了秋冬则建议选择能够营造出氛围感突出本人气质的唇色,红棕调唇色就能一下子提升整体妆容的质感,驾驭不同唇色周也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

红棕调唇色不像姨妈色、吃土色那样“重口味”,也没有像荧光粉那般挑人,不仅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涂上后还能直接拿捏画报女郎复古感,可以说是一个百搭又不挑皮的唇色!

03 哑光红棕唇升级 拿捏住复古氛围!

红棕色调口红大多以哑光质地为主,不少人会担心涂上后容易显唇纹,导致唇妆效果大打折扣。如今彩妆品牌都在哑光唇膏质地上做了升级,质地更顺滑并且覆盖力强不显唇纹,也推出了丝滑绵密质地的唇泥与上嘴时是水状,贴合唇部后呈现雾面效果的哑光唇釉,妆效也更持久。

在涂抹覆盖力强的丝绒质感唇泥时,可以由内向外进行涂抹,薄涂时可用指腹晕染唇周,厚涂时则可以在嘴唇内侧叠涂一层,界限分明的唇妆瞬间提升气场。

涂上红棕色调唇釉时,锋利的唇部边缘可以打造出复古厚唇的妆效。日常通勤或是与朋友聚会时,则可以在边缘处晕染出一些模糊感,营造出迷人的柔雾感。

与冬季适配度满分的“视后色”让你心动了吗?

美丽小贴士:

贝雷帽才是秋冬必备单品,搭配编发更时髦

天气真是越来越冷了,很多小伙伴在穿搭上更是从头武装到了脚。尤其是不少女生,出门都开始戴上了帽子,而在众多的帽款中,贝雷帽简直是热门款中的“热门款”。这个柔软又俏皮的帽款,可以说是秋冬的必备单品,贵圈不少女明星对它爱不释手。

黑色大衣 + 基本款,真的怎么穿都美!

不知不觉都快到12月了,各式各样的冬装也可以安排上了哦~其实在冬天还有一件必需要有的大衣——黑色大衣。黑色本身就经典又百搭,而黑色大衣自更是带一股飒劲儿。它不管时尚趋势如何改变,还是永远排在时尚的前列,黑色大衣相对来说对肤色没什么挑剔,而且搭配也很容易。

什么?你还在戴普通的毛线帽?

冬天是真的来了,狂风肆虐的天气多了,静电炸毛也随之而来。比起花时间打理头发,很多人首选戴帽子,一顶漂亮帽子≈拥有靓丽发型。作为冬日的必备保暖小物件,帽子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造型。最最关键的是,冬天有时候不想洗头,戴上它保暖还可以能显脸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