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战狼2》展示中国实力 这些自主硬派越野SUV燃爆车市
汽车观察家 2017-08-09

   最近什么电影最火?

   答案一定是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

   上映13天时间

   票房就已经累积35.85亿

   在电影中出尽风头的不仅有男主角吴京

   在剧中一段精彩的飙车戏中

   一辆北汽的BJ40同样十分吸引眼球

   泥泞道路、翻山越岭

   就算翻车了起来在继续走

   《战狼2》展示中国实力

   同时也展现着中国汽车的制造能力

   硬派越野车身上天生豪迈雄壮的气息

   吸引着很多人

   这种吸引不分性别,只有关性格

   如果生活中你是一个爽朗开阔的人

   那么硬派越野车与你是最好的搭配

   今天就推荐4款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型

   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北京汽车 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



   车型点评:

   要说在越野硬派SUV领域有号召力非BJ40莫属,北京汽车一贯以来都是生产硬派SUV的厂商,还有军工工艺的加持。北京BJ40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里少有的实力派硬汉,从它的外观就能轻易看出来它的野性,车辆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雨刷、后排出风口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众多实用性装置。

 

   推荐车型:哈弗 H9

   指导价:20.98-27.28万



   车型点评:

   说到硬派越野SUV,怎么能少了对国内只制造SUV车型的哈弗品牌。H9虽然在外形设计上依然没有摆脱模仿的影子,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有所不足,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整体实力以及制造水平是超过同价位合资车型的。和其他的“旗舰”相比,H9还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之一。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车型点评: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自主品牌SUV,荣威W5在专业性方面毋庸置疑。荣威W5采用了非承载式的HFA高强度越野车体结构搭配P-4WD分时四驱系统的硬派越野设计,辅以双叉臂前悬架和具有相当越野性能的五连杆后悬架——事实已经证明,其实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非铺装路面上,双叉臂前悬架都能带来最好的行驶稳定性。

 

   推荐车型:陆风 X8

   指导价:11.38-15.19万



   车型点评:

   对于陆风汽车,很多车型大多以硬汉形象示人。就比如今天我们要推荐的陆风X8, 在外观方面,其偏向硬汉越野风格的整体车身基调。非承载车身,粗壮的大梁。不仅具备了硬汉SUV车型所必备的非承载车身、低速四驱、后轴差速锁外,在内饰方面,它更给人以贴近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内饰方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大面积的硬塑料还有装配工艺还是有待加强。整体的越野配置还是搭配的。在这个价位它还是符合我们的越野指标的。

 

   全文总结:

   本期我给大家推荐的这4款硬派SUV都是口碑极佳的车型,在越野能力,四驱系统方面都是个个能手,加上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最小离地间隙的数据表现,带来的通过性,是众多城市SUV无法比拟的驾驶乐趣。如果你向往越野,向往大自然,不妨看看这几款车型,相信它们的越野表现能满足你对于大自然的向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