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婆辛苦一年了 老公买辆两厢车犒劳犒劳吧
汽车观察家 2017-01-05

  春节临近,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老婆忙里忙外的辛苦一年了,又要上班又要照顾一家老小的衣食住行,身为老公的你,总要买点什么犒劳犒劳吧。经济实用两厢车是不错的选择哦,老婆哄高兴了,你的小日子会更滋润。


  斯柯达晶锐

  售价:6.99-1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在经典小平顶的设计上做出太多改变,但是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让它拥有非常犀利的线条。全新晶锐将老款的圆角都改变成棱角,不仅横向张力十足,而且更加时尚年轻。全新晶锐车身尺寸为:3993/1732/1487mm,轴距2470mm。比老款高度降13mm,宽度增加9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晶锐内饰的变化非常大,虽然保持着大众系的简洁风格,但是相比老款晶锐要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提供了6种颜色搭配,中控台层次鲜明,中间层的音响调节区域和下层的空调区域依旧保持着大众系的简单便捷人机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采用了EA211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气缸和铝制油底壳设计,并具备MPI多点电喷。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66kW)/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匹配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

 

  大众POLO

  售价:7.59-11.79万元



  外观方面,新POLO的外观车身线条硬朗有型,显示出逼人的运动性格。前脸的设计非常具有魅力,上进气格栅采用一字型设计,加入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让人有一种压迫感。与两侧的熏黑大灯相称,足够秒杀潮人。



  内饰方面,新POLO内饰设计简洁,并向年轻化和运动化上稍有倾斜。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且微微向驾驶座倾斜,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涂装,细节处镀铬装饰,使新POLO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POLO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飞度

  售价:7.38-11.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配备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宽辐前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尾部层次感清晰,C字形尾灯组辨识度高,侧面腰线也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高配车型配有大屏多媒体系统。



  内饰方面,2016款飞度取消了老款车型提供的奥夫特黑车漆颜色,并针对原1.5L LX CVT舒适型与1.5L SE CVT时尚型两款车型,增加了天窗配置,售价维持不变。其余部分,新车则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安全配置上1.5 EXLI领先版CVT大量应用Honda最新FUNTEC技术,如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相比大众POLO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飞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丰田致炫

  售价:6.98-10.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更加粗犷的八字形前脸设计,黑色的塑料饰版作为前脸主要装饰元素,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显得个性十足。新车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还针对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但整体变化相比老款并不大。配置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键下降)以及后雨刷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带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YARiS L致炫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73kW(99PS)和79kW(107PS),原有的5挡手动变速器依然配备,最大的变化是原有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换成了CVT无级变速器,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提高。


  以上的四款自动挡合资小型车,品质好、质量有口皆碑,且配置升级后性价比很不错的。老婆开着上下班代步,偶尔跟闺蜜出去逛逛街,或者买菜什么的,妥妥的。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方链接

  腾势连电磁辐射都这么“过谦”,同行也真是没

  从自主品牌SUV的逆袭看自主品牌的崛起

  中大型SUV市场不振?那是在Teramont之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