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沃兹现金优惠2.5W,限量抢售!

雪佛兰科沃兹,购车趁现在

2.5万现金优惠,拼尽“全“利!

明星车型,美式血统,冠军品质,特价钜惠。

华中区现车限量抢售,雪佛兰诚邀您来店体验!

2016年9月,雪佛兰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科沃兹上市。3年来,科沃兹凭借其纯正的美式血统,超级的驾控科技,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一路进击成为合资入门家轿的销量领先车型,稳居细分市场阵营,赢得众多时尚青年的青睐。

如今,华中三省(湖北、湖南、江西)科沃兹全系车型限时特惠,2.5万现金优惠,切实降低汽车消费门槛,为广大雪粉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捡漏”抄底正当时,抓住最后机会,买到即赚到!

 

丰富空间,灵活实用

   漂亮的销量数据背后,隐藏的是强大的产品力表现。科沃兹的车长达到4544mm,车宽1779mm,高1467mm,轴距为2600mm,在综合尺寸上表现不俗,这样的身材在合资入门家轿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比较魁梧了。430L的全车储物容量以及多达20处的灵活储物空间,让科沃兹具有更强的家庭实用性。

  年轻时尚,颜值出众

外观方面科沃兹表现得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并用镀铬饰圈半包裹着,两条带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隔开了转向灯和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好看且不呆板。相比其他同级别“老牌劲旅”的外观设计,科沃兹打破了同级别车型外观设计平庸的习惯,使得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靠谱,油耗超低

动力层面,雪佛兰科沃兹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分别是久经市场考验,成熟可靠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在技术、动力、油耗都更有优势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8kw/5200rpm,综合油耗5.8L左右,带来了乐趣与实用性并重的用车体验。

强劲的实力,亲民的售价,

科沃兹是否是你心中想要的Dream Car?

2.5万现金优惠,只为,让你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将他收入囊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