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注册公司时遇到的经营范围的限制,看看你中招了吗?
企业好伙伴 2019-11-13

  行业限制是政策的改革所造成的结果,但是到底有哪些行业是有所限制的呢?

  就跟大家讲讲关于北京的一些特殊的限制,就好比如说:投资公司的限制,教育培训公司的限制,城六区经营范围的限制。这里面的门道可就深的很了。

  投资公司的限制。小编之前的文章里曾写过:因为P2P金融网贷事件的爆发,导致工商行政部门针对投资,小贷,金融公司的彻查,暂停了办理金这类似公司。转而到后期投资金融类型现有已成立的公司成了抢手的,高价收购转让。

  而后各个区域的政策又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改革,有些区域不允许填写此类经营范围,已有的公司暂且不说,但要是想要迁入到该区域的,都不能允许了。也有可以新设立这一类的公司,但要求的资质很高,普通没有什么实力的人员是没有办理成立公司的。

  还有教育培训公司的相关限制。培训机构层出不穷,网络上也有很多不合格的机构的教职工出现教育商上的漏洞,什么幼儿园虐童事件,什么没有舞蹈武术培训资格的职员,将学生的脊椎压断,或者是造成终生残疾的事情,也是很多的。更有那种所谓的女德班,残害迫害女生的心理。

  由此出现了限制教育培训机构的现象。要想成立培训类型的公司,那就得去教育局审批资质。若是成人培训就得去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资质。只有相关资质的办理成功,工商局才会受理此类经营范围的审批。

  还有一些特殊的限制。什么城六区限制的经营范围:美容美发的行业的限制,装饰装修公司限制,家政类公司限制等等,这些都是城区是限制的,不允许添加的,要是个别公司想城六区相互迁址都不行,经营范围是限制的。

  还有想要北京注册生产类型的公司的朋友,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北京现在针对防止污染严重,提出保护环境,控制雾霾,所以很多生产类型的公司被强制迁出北京,除了现场制售。北京限制注册此类型的公司的。

  还有一些其他的信息就不一一给大家解释了,不明白的欢迎下方留言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1367119238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