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你不可错过的5大理由!!!

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是一年一度的酒店餐饮行业的一大盛事。展会立足文化和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地——陕西西安,通过聚焦文旅产业的创新发展,搭建酒店餐饮行业重要的集展示、交流、贸易和创新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商展平台,助力企业开拓中西部市场。

本文有五大理由告诉您为什么西安展会是酒店用品厂商开拓中西部地区市场不可错过的“力量倍增器”。

1 经典展会,22届成功举办历史,用丰富经验+大数据平台全心全意服务参展商

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19日-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作为赋能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西安酒店用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二届,主办方拥有丰富的住宿餐饮上下游领域资源,有助于参展商高效开拓市场。

22年来,累计吸引来自国内外20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一批批企业依托博览会平台,高歌猛进,成为行业瞩目的“新星”,为餐饮与住宿业设施、设备及用品的更新换代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以多年来积累的百万用户数据为依托,通过西安酒店用品展大数据平台进行分析,从每一家展商报名、录入产品开始。以数据库为依托,对供需双方进行匹配,促进展商开展业务。精准服务涵盖展前、展中、展后。

2 展会辐射中西部区域市场,精准辐射10万优质买家

西安酒店用品展深耕中西部地区十余省,常年与多家餐饮及旅游、住宿等行业协会合作,打造酒店与餐饮业供需生态圈。2022年,组委会以顶级展馆西安会展中心为支点,携手国内50+协会联动和推广,致力于打通从厂家、市场到商家的各阶段痛点。

每年展会期间,组委会都会和各协会密切合作,通过协会来组织各地的会员单位前来观展采购,同时组委会也会安排参展的优质厂商向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展示优质产品,力促供需双方直接成交。

西安酒店用品展与厂商一道,以展会为跳板,将顶级展馆的数万平米展出面积为桥梁,努力使展商的产品覆盖中西部地区7.6亿人口这一庞大的市场群体。

3 与各省市专业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海量组织各地专业观展采购团

西安酒店用品展与中西部各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个专业酒店用品市场、布草纺织品市场、食材餐饮原料供应市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从招展开始,便会在各大市场发布展会宣传横幅,并从展前半年开始逐步以面对面访问,递送门票或邀请函的形式,组织专业的采购团体赴现场参观采购。

以圆满结束的22届为例,组委会展期前半年便开始安排横跨数省的走访活动,走访各地市场,与商户面对面交流并派发邀请函,进行展前报名和路费补贴、免费大巴登记等事宜的沟通,以保证对经销商和专业买家做好及时、贴心的服务。

4 展会倍受政府各级各部门领导关怀与重视

作为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西安国际酒店用品与餐饮业博览会历年来受到各级政府、各个部门领导的关怀重视。每届展会都邀请、接待了诸多住宿餐饮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参加活动、参与指导工作。西安酒店用品展也会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荐参展的优秀产品,帮助优质供应商寻找更大、更稳定的舞台和商机。

5 展会同期将举行多项论坛及比赛活动、以展览聚集人气,用活动对接市场

西安酒店用品展十分重视以行业会议为支点,以展促销,以会布局。以往届举行的活动为例。组委会在往届根据展商的需要,通过会议,特展的形式帮助展商扩展销路。

并将论坛、订货会、联谊会打造成为供需双方快速对接,供需交易的舞台。一切以展商的需求为导向。帮助展商快速实现在各个地区,各个销售商层级的铺货、宣传目标。

以2021年22届展会为例,接连举办的行业活动及赛事强力吸睛。“雅兰杯”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技能大赛客房铺床及夜床创意大赛、第十二届陕西省洗染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MTDS3)西安分区赛……三天展会,除了可以看到来自全国的参展商带来的新产品、新科技和新理念,展会还持续升级,举办系列专业赛事活动,推动职业技能交流与产业发展。

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

立足西部、双展联动、拓局西安、辐射西北

打造酒店与餐饮高质量供需生态圈!

多年以来,

陕西雅兰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连续参展20年;

意莱瑞特商用货架连续参展13年;

西安旭旭商贸有限公司连续参展10年以上;

陕西杨琪家具有限公司连续参展10年;

艾住未来(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参展10年;

西安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续参展10年;

佛山伊派电器连续参展8年;

深圳迪沃斯电器有限公司连续参展6年;

广东荣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连续参展5年;

脉鲜金属(大连)有限公司连续参展5年;

深圳市科瑞德电器有限公司 连续参展4年;

陕西中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连续参展4年;

扬州枫叶酒店用品厂连续参展4年;

陕西鸿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连续参展4年;

扬州市千冉旅游用品厂连续参展4年;

鸿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连续参展4年;

浙江亚虹铝箔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参展3年;

陕西鑫佳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连续参展3年;

沁阳市修远纸业有限公司 连续参展3年;

陕西环洁塑业股份有限公司 连续3年参展;

邢台晟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连续2年参展;

老客户回头率均达到70%以上。

上届展览会调查显示:82%展商表示达到展示效果,75%展商表示下届继续参加, 88%的展商现场签订订单或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可谓硕果累累,为供需无缝对接搭建了绝佳平台!

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黄金展位先到先得

目前,西安酒店用品展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越早预定的展商以及优质品牌越有机会抢占更好的展示位置,好位置不等人,预订从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