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餐饮怎么干?西安酒店用品展给出答案

2022年,在“内循环”成为经济主题的大势下,是否能把握趋势,紧跟趋势,顺趋势而为?是所有餐饮人应该静心思考的!

餐饮经营环境剧变,市场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一方面,大部分中小商家生意冷淡,关店闭店,就连餐饮巨头海底捞宣布全国关闭300家门店;另一方面,剧变之下,行业也出现了许多新机遇和风口,一批品牌踩准时机乘势崛起,表现亮眼。


如今,2022年转眼即至,新的一年里,餐饮行业又会有哪些新机遇或趋势?餐饮人又该如何突围求变?


咖啡、茶饮、预制菜等赛道成为“大热门”

2021年,食品饮料赛道的投资更加火爆。喜茶被曝正式完成5亿美元融资,估值600亿元;遇见小面传出完成过亿元新融资,估值30亿;鲍师傅新一轮融资细节流出,估值100亿。此前,拉面、卤菜、烤串等各品类的餐企获得了上千万或过亿的融资新闻,一个接一个,让人目瞪口呆。

从2021年上半年投资数据可见,预制品赛道已然受到资本的重视和入局,融资金额都在数千万元以上,其中王家渡食品融资近亿元。 一方面,自疫情出现后,消费者对半成品的产品需求不断增加,“到家需求”旺盛,推动了半成品的出现和火爆,比如人们愿意在线上电商平台、线下超市等渠道采购这类产品。

另一方面,其实是餐饮企业对预制菜的大力推动,尤其在疫情期间,堂食无法继续,很多餐企利用其自建的中央厨房,生产一部分半成品,向消费者售卖,这里售卖的其实就是预制菜。预制菜品牌味知香登陆A股,被称为“预制菜第一股”,主营业务是“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时间把预制菜风口带起来,增加了资本入局的信心。

西安酒店用品展助力餐饮人破局发展

简单复盘2021年的一些热门赛道后,相信有很多餐饮人会问,2022年又有哪些新机遇?餐饮人士该去哪里寻找突破口?又如何才能把握住趋势,顺势而为呢?

对此,2022年5月19-21日,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登陆的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或许能为餐饮人提供新方向。

西安酒店用品展作为目前中西部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品质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二届。2022年,第23届西安酒店用品展结合了后疫情时代下餐企的新需求进行了全新升级,呈现出5大亮点:


01

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机构携近万种产品、技术和服务全面参展

西安酒店用品展深耕中国中西部市场二十二年之久,早已洞察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在展商和展品的遴选上从来不会让观众失望。参展商所携带的展品,覆盖面广,种类齐全,特色鲜明,涵盖了酒店用品、厨房设备、客房用品、酒店布草、火锅食材、咖啡茶饮、冰淇淋、烘焙、连锁餐等系列产品与技术。从形式和内容上加速了中西部餐饮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届时,优质展商将集结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带来业内优质、潮流的展品,全面展示餐饮及酒店餐饮业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等趋势,引导行业向质量提升、智慧服务、行业升级等方向迈进。观展商们不仅可以参观采购、一站式合作成交,还可以从中洞察到未来酒店餐饮发展的新趋势。


02

观赛论道,解读市场前沿商机

一场高质量的展会,在为展商和观展商搭建沟通桥梁的同时,也需向观展商提供行业的最新动态及商机,为其指点迷津。


西安酒店用品展的定位从来都不止是简单的行业展会,而是行业思想的输入者,因此,每一届西安酒店用品展除了会为酒店餐饮人提供丰富的展品以外,还会精心设置一系列精彩的论坛会议,解剖行业发展趋势。


论坛将汇聚各国各地来自住宿餐饮旅游行业的专业学者、技术人员参与及分享,针对热点话题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帮助业界人士了解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激发学习灵感以及应对行业面临日益复杂的发展态势,将业务转型到一个新的水平。

以展带赛,展赛结合,向来是西安酒店用品展现场人气兴旺的重要因素。第23届酒店用品展会上,将联合行业权威部门和组织,举办多场次国内餐饮顶级赛事,促进餐饮业全面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人才建设,促进职业技能交流与产业发展。


03

宣传推广,主管部门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西安国际酒店用品与餐饮业博览会历年来受到各级政府、各个部门领导的关怀重视。每届展会都邀请、接待了诸多住宿餐饮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参加活动、参与指导工作。西安酒店用品展也会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荐参展的优秀产品,帮助优质供应商寻找更大、更稳定的舞台和商机。


2022年,组委会以顶级展馆西安会展中心为支点,携手国内50+协会联动和推广,致力于打通从厂家、市场到商家的各阶段痛点。


04

畅通产业链,实现上下游资源匹配

为更好地展示行业最新成果,展会现场设有智慧餐饮展区,让参展观众能近距离地感受最新的数字化餐厅场景体验。届时餐饮平台、新秀品牌、实力品牌、餐饮供应链等相关餐饮决策人将到场分享,为餐饮行业大咖、创业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及链接更多资源的可能。

作为以服务酒店餐饮业为目的的专业展会,此次将着重邀请区域及本地新兴餐饮买家,开启大买家俱乐部,通过买家线上配对会及参展合伙人计划进行优质资源匹配,打造精准内核服务。


05

100000+专业观众,保障企业参展实效

西安酒店用品展连同同期相关展会,专业观众数量达到10万人次,专业参观团300余个。观众类别包括:酒店、度假村、餐厅、咖啡馆、烘焙店、酒吧、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采购商、制造商、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协会、媒体、科研院所、其它酒店、餐饮、零售企业。

在专业观众邀请方面,展会还将根据参展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买家邀请计划,一对一精准邀请采购商。

中西部60+专业市场5000+经销商联合邀请

全国50+专业协会5000+经销商、采购商联合邀请

中西部20+物业协会1000+物业管理机构邀请

中西部1000+新建及扩建酒店、餐饮店采购邀请

中西部2000+大型企事业单位后勤服务部门采购邀请


所以,2022年的西安酒店用品展你心动了吗?赶紧联系我们吧~

5月19-21日,第二十三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