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华展和上海博华达成合作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日前,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就2022年12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十二届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事宜达成合作。

据悉,第三十二届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继上海酒店餐饮展之后,在华南地区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将大力支持第三十二届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的举办,并将广泛邀请各酒店用品厂商参展、各酒店用品采购商、经销商前往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并将利用有关渠道,全面宣传、推广展会,为展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作宗旨

双方合作 的宗旨为: 通过 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相信,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品牌号召力、 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未来市场的扩张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为双方和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同 时,合力促进深圳展会更好更快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广州华展和上海博华携手合作,将实现多方共赢,被业界一致看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