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构建家电清洗和家政保洁新文化,宜洁之美在责任中尽显专注之美
tylvyouw 2017-11-23

近些年来,经济的腾达与生活品质的逐渐提升催生了人们回归到对健康与生活方式上的思考。在时代的大背景下,我国家庭健康事业也获得了迅猛的发展,积极地响应着亘古不变的健康使命,也在实践的过程中传递着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这一形势给予了许多家电清洗与家政保洁公司发展升级的动力,而宜洁之美便紧抓机遇,积极开发我国家庭健康行业的广阔市场,不断完善清洗技术以及服务水平质量,率先成为国内家庭健康行业的引航者。


作为国内家电清洗服务行业标杆公司,宜洁之美下设项目管理部、品质监察部、人力资源部、新技术开发部、售后服务部、仓储物资部、财务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运营。在十五年的匠心耕耘下,宜洁之美已汇聚一批家电检测、清洗、业务及售后跟踪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运用独家首创家电深度清洗技术,采用各类自主研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业电器检测及清洗保养设备,为各个家庭排除家电卫生所带来的健康隐患。此外,宜洁之美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在家电清洗行业的卓越优势也颇受广大群众的信赖与肯定,其服务人员也经过专业的培训训练、统一管理、统一培训而拥有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服务意识好,严格按流程标准操作,全方位为家庭及公司企业提供专业的家电清洗保养服务,并先后成为恒大地产、万达集团、众美地产、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的合作服务商,负责在全国各地的家电清洗售后服务,由此奠定了宜洁之美在中国家电清洗行业不可撼动的地位。


多年以来,宜洁之美始终在追求着更好的技术和更高的标准,始终专注于在每一个家电清洗的细节中传播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文化,不断追求更高、更好的服务品质,全力推动中国家庭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以运营和服务为基础,努力搭建优质培训平台,让每一个培训学员在平台上一起迈入成功者的行列,也积极做好员工的职业生涯管理和培训,让每一位员工与宜洁之美一起实现目标,成就辉煌事业,也期待在未来的实践开拓之下能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宜洁之美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此文章转载于:构建家电清洗和家政保洁新文化,宜洁之美在责任中尽显专注之美

https://hainan.ifeng.com/a/20171121/6168882_0.s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