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邦芒支招:新员工快速入职两技巧
邦芒-liyang 2020-01-15

为了获得更高的工资,更好的发展,很多人会选择跳槽。跳槽后,作为刚入职的新员工难免会对公司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等方方面面存在困惑。如何快速入职?下面小邦分享两点新员工入职技巧,以帮助职场新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入职技巧一:多学、多问、多沟通

对于或加入、或跳槽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周围一切都是陌生的,那么只能多学、多问、多与同事沟通。

遇到棘手或者拿不准的问题,万不可不懂装懂,多多请教老员工,因为他们更加熟悉公司的环境,更加了解工作流程,多与老员工沟通会避免自己走弯路。同时,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活动,勤与发言,要让别人认识自己。因为在工作中你和同事深入接触的机会有限,大家都忙于自己的事务,不可能过多的交流。而在一些非正式场合则可以对公司的团队有更深地了解。让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当然融入团队不是拉帮结派,和新同事相处需要一视同仁。

入职技巧二:端正个人工作态度

不论以前有什么样的工作经历,到一个新公司更重要的是个人心态的调整。对于新员工来说,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学习才能提高,才能更快的融入到公司里面去,才能更好的适应所担任的工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