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邦芒宝典:职场必知三大潜规则盘点
邦芒-liyang 2020-01-16

在职场斡旋,首先要了解职场潜规则。职场潜规则知晓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职场人未来的职业生涯,下面小邦分享三点职场潜规则,一起来看下吧! 

潜规则1、平时闲聊天也要避开上司的软肋

言及莫论人非,言及莫论人,少了非字,就少了失言,少了失言也会少了得罪人的机会!言多必失,可言少也不一定没有失误,如果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对象说了一句涉及到具体人事的大实话,那后果真的堪比失言。 

潜规则2、与同事不要有金钱往来

同事是以挣钱和事业为目的走到一起的人,尽管比陌生人多一份暖,却不像朋友有着互相帮衬的道义,离开了公司这一亩三分地,还不是各自散去奔东西。所以如果不想和同事的关系错位或变味,就不要和同事借钱;同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却不是谁都可以当成借钱人。 

潜规则3、没有百分百的公平

一味追求公平往往不会有好结果,职场中过于追求真理的正义使者很容易讨人嫌, 有时候,你所知道的表象,不一定能成为申诉的证据或理由,对此你不必愤愤不平,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做事,却不能苛求上司一碗水端平,尤其是老板更有特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