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邦芒指导:职场人必须知道的三大礼仪
邦芒-liyang 2020-01-20

职场礼仪说得更加的简单一点——尊重别人。成功的职业生涯并不意味着你要才华横溢,而是在工作中你要有一定的职场技巧,用恰当合理方式与人沟通和交流,这样你才能在职场中赢得别人的尊重。小邦整理了职场最基本的三项礼仪,希望职场人能灵活运用。 

1.不迟到早退。 

不管上班或开会,请不要迟到、早退。若有事需迟到早退,一定要前一天或更早就提出,不能临时才说。此外,太早到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主人可能还没准备好,或还有别的宾客,此举会造成对方的困扰。万不得已太早到,不妨先打个电话给主人,问是否能将约会时间提早?不然先在外面晃一下,等时间到了再进去。

2.着装问题要得体。

在职场中不能够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上班就要有上班样,穿着专业的上班服饰,有助提升工作形象。

3.谈完事后要送客。

不送客是一种非常不礼貌的行为。职场中送客到公司门口却是最基本的礼貌。若很熟的朋友知道你忙,也要起身送到办公室门口,或者请秘书或同事帮忙送客,一般客人则要送到电梯口,帮他按电梯,目送客人进了电梯,门完全关上,再转身离开。若是重要客人,更应该帮忙叫出租车,帮客人开车门,关好车门,目送对方离开再走。

节决定成败,了解职场礼仪,轻松应对职场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