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邦芒宝典:如何给面试自我介绍加分
邦芒-liyang 2020-02-25

       面试一般会以自我介绍开篇,自我介绍的好坏在某种意义上也决定着整个面试的调性,自我介绍开篇好能给整个面试加分不少。问题来了,如何给面试加分?废话不说,小邦直接上干货。 

       1、首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历、家庭概况理想与报负这些都是开场白必须介绍的。可选择几个有代表性的或者个人认为重要的介绍,但内容需要和面试及应考职位有关系。 

       2、自己优点特长的介绍首先了解自己的特长与优点,便可以开始预备自我介绍的内容∶包括工作模式、优点、技能,突出成就、专业知识、学术背景等。好处众多,但只有短短一分钟,所以要尽量突出自己的能力、强项,让面试人给你留下良好的印象,也是给自己加分的好方法。

       3、另外,身体的语言的表达在自我介绍中身体的语言也是必不可少。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身体语言的表达,首先要表现的自然、大方、端庄、充满自信。

       4、适当的加入一些才艺展现在不同的场合进行自我介绍的话,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价值,同时让别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5、当自我介绍的结束后,考官可能会对你的某一点提出不足的地方,那个时候我们应该虚心的接受,然后对你提出表扬时候,也要记得虚心的说声“谢谢”的问候语,表现自然、大方很重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