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小企业工资代发 降本增效 找上海邦芒人力
邦芒-liyang 2021-05-10

众所周知:工资是给企业给员工的报酬,但是有时候除了实际工资的发放外,发放的过程还会提高企业的经营成本。例如:请临时工、或者工程外包给私人,费用进出需要做账;税负太高需要合法避税等等。这个时候,企业需要有资质的公司为他们代发工资,例如上海邦芒人力。据了解,代发工资业务在某些地区是人力资源公司的成熟业务之一,但是在上海市还是比较少见。


用人单位按月将劳务费用和服务费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服务商。由服务商通过用人单位提供的工资表进行工资的足额发放。同时对产生的个税进行足额进行申报。通过代发工资。用人单位解除了工资事物的繁琐,将更多精力放到主营业务上。


接受用人单位的委托,服务商办理员工的工资卡,整理工资信息,计算工资数据,足额发放工资,足额申报个税,因此能有效地帮助提供用人单位人事管理效率。服务商凭借数量巨大,向银行等机构申请优惠政策,例如手续费减免等。有效地为用人单位减轻劳务负担。服务商提供劳务费发票金额对应代发工资数目,从而优化用人单位财务报表,提高财务竞争力。

想了解更多人力资源服务,请关注上海邦芒人力了解更多。若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您解决一切问题。欢迎咨询:400891505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