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邦芒为您提供灵活用工新方案 让企业少花钱 让员工多拿钱
邦芒-liyang 2021-08-06

邦芒灵活用工模式为什么能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关于邦芒灵活用工的常见问答,请熟读,会明白!

问1.你目前的员工总数中灵活用工人员(包括临时工、合同工 与兼职人员)占多大百分比?

答:尽管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比例, 如果你的非核心员工不到全职员工的百分之十,你可以好好想想考虑一下,尝试灵活用工的可能性,因为这一模式很可能为公司目前状态带来积极变化。

问2.你的业务需求量是否时涨时消?你如何进行相关的人员调整?

答:利用增加或减少临时员工来缓解经济形势对企业的冲击已很快成为比较受青睐的员工构成方式。人员规模“适中”的提法不是指 以减少员工数来轻装,也包括在商业趋势稳定前,不对核心员工做出长久工作的承诺。以灵活用工的策略来保持员工人数恰到好 处,可以使雇主将工资支出从固定的支出转化为可变成本。如果你的竞争伙伴能在工资成本上灵活调整,你却被绑在每月固定支 出给员工工资上,势必影响公司的灵活性和盈利能力。

问3.对于公司特殊产品和服务的供求,你是否有相当的了解和掌握?

答:随着临时工和合同工等灵活用工模式的普及,雇主调节员工数量的能力有了明显而快速的改善。很多雇主将固定员工规模安排到 能支持他们市场需求更低点的人员规模, 利用灵活雇佣方式来应对消长不定的业务需求。一些以“劳动力优化配置”为目的的软 件也被开发出来,以帮助雇主跟踪预测需求以搭配员工。

问4.你的团队正在处于重大转变之中吗?需要引进新的工作方式或者新技术吗?

答:当你需要放慢对核心员工的招聘速度而转换为更灵活和短期的用工模式时,一般是企业正经历快速或者较长时间的变化。组织在 需要处理长期的不确定或者变化情况时,工作团队中的临时工通常要比核心员工多。

从一些提供灵活用工服务的人力资源机构的目的来看, 都是旨在通过灵活用工服务,为企业提供弹性的用工模式,从而使组织能够灵活的因需而变。随着时间的推移,用工方式的多样性,使得人们对灵活用 工也有了不同的解释,广义的灵活用工包含劳务派遣、外包用工、非全日制 用工、退休返聘、实习等劳务用工,以及其他招用短期或临时性人员的用工方式。

上海邦芒的灵活用工外包服务,通过利用人力资源的优势实现人员的有效调配,降低企人力资源管理成本,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上海灵活用工,就找邦芒人力!专业人事管理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面一体化人事服务,携手国内百家知名人事代理 服务团队,为您工作减压,享受高品质放心服务!

在线咨询:400891505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