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邦芒薪酬外包 为企业减少成本 提高效率
邦芒-liyang 2021-09-07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了很多新的词汇,比如说薪酬外包。可能很多人对薪酬外包都不太了解,就会问什么是薪酬外包?薪酬外包包含哪些服务?薪酬外包是什么意思?今天小邦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薪酬外包?

所谓薪酬外包指企业与第三方服务承办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由服务机构的专家负责本公司薪酬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薪酬外包服务内容包含什么?

公司代发工资,代缴个人所得税,薪资计算、薪资发放、社保公积金、个人所得税计算申报缴纳等。


薪酬外包的服务流程是什么?

首先用人单位办理好相关劳动合同签订手续之后,方可办理代发工资业务,由外包公司统一银行制作工资卡和存折,工资支付采取打卡方式,外包公司负责联系银行等金融机构,处理工资卡遗失、补办等相关手续。


其次代理业务中工资奖惩决定权由用人单位掌握,按照劳动合同规定,结合本单位考核办法,确定工资应发数,代发工资业务原则上每月代发工资一次,除了工资、奖金意外,奖金、年终加薪、劳动分红、津贴补贴均确定为工资薪酬范畴。


上海薪酬外包-邦芒人力多年薪酬管理经验,为企业打造安全,合规,精简的自动化如何薪酬外包流程,帮企业建立完整的薪酬管理制度,为企业减少成本,提高效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