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母亲节!那些你说的“我不喜欢”,其实我都能看穿
chinabn888 2019-04-27

 

  母亲节将至,虽然妈妈们可能嘴上说着“我不想要”“没有礼物也没关系”,但其实心里还是藏了一份小小的期待。而你要做的,就是仔细读懂那些“我不喜欢”里的小心思,再送上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

 

Adel棉质连衣裙
Joie
Suite 591时尚岛购物中心

 

 

  Adel衬衫式连衣裙优雅又文气,清新的蓝色一如春日如洗的碧空,配合白色波点能平添几分俏皮可爱的感觉;
 
  ❤ 刚及大腿的长度最显瘦,又不会显得太过浮夸轻浮,妈妈们肯定可以接受;
  ❤ 收腰的抽绳褶皱设计是神来一笔,既使腰身不会显得臃肿,又通过层次丰富的曲线变化融入了一丝灵动多变的少女感;

 

中国风半包高跟靴
Concrete Rose
Suite 851 尔湾光谱中心

 

 

  Concrete Rose的这双靴子采用了半包脚面的设计,凹形浅鞋口可以很好地拉长腿部线条,让她的每一步都是风姿绰约;

  浅色细格纹鞋面上以刺绣的方式铺满了春天的花朵和生机勃勃的绿植,每一处走线和色彩都十分考究,具有浓烈的中国古典风格,让人仿佛真的“一脚踏进了春天里”,惊喜又欢愉。

 

Marc Jacobs The Mini Grind Leather Crossbody
Bloomingdale’s
Suite 701 时尚岛购物中心
 

 

 

  作为方形包里的扛把子,Mini Grind包几乎从未缺席过新季度的新品发售;

  它也成功凭借百搭丰富的配色和版型,还有时常让人耳目一新的材质和图案牢牢抓住大众的目光,从此稳坐时尚界的一把交椅。能把简单的方形包都玩出花样来,这大概就是Marc Jacobs的魅力所在。

 

 

 

Liberty Copper | Carry Light™14kt
金色中心项链,中号
Alex And Ani
Suite 746 尔湾光谱中心

 

 

  这朵永恒的火苗也因为立体而精致的雕刻技艺得以永存,留在了我们的心上。

  结合近年来很流行的钱币吊坠和古铜色的链条,加上几颗副珠的点缀,整条项链充满了灵动的美感,还带了一点点复古质感

 

Mila&Such Playful方巾真丝围巾
Neiman Marcus
Suite 601 时尚岛购物中心

 

  丝巾这一单品的时尚度近年来只增不减,无论是职场穿搭还是旅游私照,它都能为成熟女性们再添几分迷人而丰盈的气质。
 

 

 

  Mila&Such Playful这条丝巾采用了利用度最高的方形,整体色调明朗而温暖,底色铺满了深色的圆点花纹,周边是同色系的边框,丝巾中间似是一朵盛开的花朵,明艳的红十分惹眼,又像是一朵红艳艳的蒲公英在风中摇曳,让人浮想联翩;

 

Costa Del Mar 女士太阳镜
Sunglass Hut
Suite 641 尔湾光谱中心

 

 

  Costa Del Mar 女士太阳镜采用独家专利技术,可以让佩戴的人适应不同条件下的光线环境,让她的双目无惧强光刺激;同时注重增强佩戴中视觉的色彩体验,减少朦胧感和模糊感,尽可能还原真实景象,让妈妈的眼睛在佩戴时更舒适;
 
  采用方形镜片,配以低调沉稳的黑灰色,镜架处的小设计增添了格调和辨识度,红色内里让它更具设计感,不至于显得太单调,加上前文中说的一套行头,保准她走起路来都带风。

 

Radiance Boosting护肤套装
Nordstrom
Suite 800 尔湾光谱中心

 

  从洁面到保湿锁水,护肤三件套就是要整整齐齐,Fresh的Radiance Boosting护肤礼盒套装可以说是送妈妈的绝佳礼物。

 

 

  淡蓝色的包装礼盒,只简单地印着Fresh的品牌图标,黑色绸缎系成的蝴蝶结甜美又雅致,就想像这样把妈妈当小公主般宠爱;
 
  内含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颜凝露、睡莲急救面膜、睡莲面霜三件,基本上能完成比较简单的护肤了,非常适合不爱在脸上用太多产品的妈妈们。

 

Guerlain Eau de Lit淡香水
Neiman Marcus
Suite 601 时尚岛购物中心

 

 

  从青涩到从容大方,淡定外表下依然是一颗鲜活跳动的少女心,名媛气质尽显的玫红丝带,圆润小巧的瓶身,不会烂大街的小众款式,就像妈妈们一样,Guerlain Eau de Lit淡香水粉红外表下还藏着一片汪洋。

 

ZO Skin Centre
Suite A208 时尚岛购物中心

 

  ZO Skin Centre作为一家权威的皮肤护理机构,可以给你和妈妈最专业和有效的皮肤护理方案,相信妈妈体验过重新拥有清透鸡蛋肌的感觉之后,什么护肤品也很难打动她的心了,所以可以把这作为你的秘密武器哦!

 

当然你还可以带她去

 

 

橙县一年一度超盛大的
第二十届Newport Beach电影节!


  电影节期间将会有超过50,000名电影爱好者来到现场与你共享这一电影盛事,除了350余部优质影片还有丰盛的夜间派对,还有各色有趣的人和美味的食物等你去遇见。

  放映将在Newport Beach周围的剧院举行,包括时尚岛购物中心的THE LOT

 

 

  除了4月25日周四晚上10点至凌晨1点在Neiman Marcus / Bloomingdale's的庭院举办的开幕式典礼,4.25-5.2也精彩不断,各色派对晚会安排的满满当当,美食音乐酒水畅享,妥妥地让人大开眼界!

 

快来尔湾光谱中心&时尚岛购物中心
把你的母亲节礼物带回家吧!


特别推荐

  尔湾公司旗下有两家大型购物中心,时尚岛尔湾光谱中心,均是橙县最受欢迎的购物、休闲目的地。入驻品牌包括诺德思特龙百货公司(Nordstrom)、阿迪达斯(ADIDAS)、苹果(Apple Store)、露露柠檬(Lululemon Athletica)、尼曼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Bloomingdale's)、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等。集购物休闲于一体,为您和家人、朋友打造完美的购物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