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去墨西哥旅游感受加勒比海岸的奇幻之旅
chinabn888 2019-10-29

它是美洲大陆的文明古国,闻名世界的玛雅文化孕育地之一及2012世界末日预言的起源地;它有世界公认的全球十大最美海滩之一的坎昆海滩,无数种迷人的蓝,塑造度假的最高境界;它因一部《寻梦环游记》聚焦了全球目光,把鬼节过成狂欢节,还被纳入人类非物质遗产……它是旅游爱好者一生必去的国度——墨西哥。

在不输马代的海滨玛雅,开启X的冒险之旅

穷尽想象的加勒比海玩法,一年一度的亡灵节狂欢

西卡莱特公园(Xcaret Park)——坎昆海滩最上镜的景点之一

承载着千年古文明的痕迹,西卡特莱公园展现了另一面的墨西哥。公园拥有40多处景点,老幼咸宜,是家庭旅游的理想之选。

在神秘的地下河游泳探索;穿梭在热带丛林里,去和墨西哥红鹿、美洲豹、蜘蛛猴、火烈鸟、犀鸟等野生动物打个照面;蝴蝶谷里的色彩超出你的想象,珊瑚礁水族馆随时等着你进入海底幻境;这里还是珍稀海龟品种的研究和繁育之地,西卡莱特的确不负“墨西哥最大生态公园”之名。

与生态之旅并行的西卡莱特历史文化主线同样精彩,玛雅古迹、墨西哥民俗博物馆、传统的Hacienda Henequenera庄园以及瓜达卢佩教堂等。还有由300多名艺术家华丽演绎的大型歌舞晚会,为你呈现一部墨西哥的奇幻历史。

一年一度的墨西哥亡灵节将至!2019年10月30日到11月2日,西卡莱特公园内也将举行祭祀仪式、“亡灵之宴”等传统庆祝活动,及本土风情表演、美食展等特色体验活动。深度体验亡灵节即可在线预定“西卡莱特公园Plus套餐”。

谢哈生态公园(Xel-Há) ——加勒比海岸线的天然水族馆

Xel-Há在玛雅语的意思是“水诞生的地方”。位于加勒比海岸线的一个内港,风浪小、鱼类多,特别适合浮潜等各种水上项目。体验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溶洞漂流、高空滑索,跳崖……而重头戏则是号称全坎昆最独家的与海豚亲密互动了,摸摸亲亲的宠粉行为全都准了。

西普洛公园(Xplor) ——一个让肾上激素飙升的地方

Xplor是一个户外极限运动的公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它的全园溶洞通道以及高空滑索。Xplor更像是一段探险之旅,驾驶水路两栖车在10公里长的溶洞通道里,就连老司机都能感受险象环生的刺激感。这里还有玛雅海岸线14条最高的拉索线,鸟瞰丛林,过一把王者风范的瘾!

萨维奇公园(Xavage Park)—— 冒险家的乐园

近期风靡坎昆和玛雅海岸的网红新景点,是该地区唯一一个横扫海陆空的极限活动乐园,拥有6样进阶式冒险项目:鳄鱼-极限皮艇,吼猴-紧密绳网,雄鹰-飞翔,蜻蜓-狂热快艇,梭鱼-激流勇进,美洲狮-攀岩车。还设置了不同级别的挑战难度,简直就是冒险家的狂欢乐园。

鳄鱼-极限皮艇

吼猴-紧密绳网

雄鹰-飞翔

蜻蜓-狂热快艇

梭鱼-激流勇进

美洲狮-攀岩车

探寻鬼斧神工的玛雅遗址,触碰2500多年的玛雅文明

探秘消失的古文明,涉足古玛雅王室禁地

奇琴伊察 ——玛雅文明的杰出代表作

造访玛雅文明,当然不可错过墨西哥奇琴伊察玛雅遗址,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这里有数百座令人震撼的石头建筑, 城中最大的古建筑库库尔坎金字塔,精心的几何设计和玄妙的精确度让它充满了戏剧性效果,每年春分和秋分的日落时分,会出现惊动世人的“光影蛇形”奇幻景观。千柱广场、圣井、大型球场、蜗牛天文台等每一处古迹,让你多维度地接近玛雅文明。

伊克基尔天坑(Cenote Ik Kil)——古玛雅王室的禁地

奇琴伊察有很多天坑,其中最著名的是被称为世界三十六个秘境之一的伊克基尔天坑,是个天然塌陷而成的溶洞,水深40米。历史上是玛雅人国王和王妃沐浴的私密场所,玉器投祭雨神的地方,如今成为了很多游客慕名而来的跳水圣地,水清碧绿,藤蔓悬垂,清凉避暑。

图卢姆(Tulum)——挂在海边悬崖上的神殿

图卢姆是玛雅人唯一一座建在海边的遗址,也是现今保存尚好的玛雅古城邦,超60栋石头建筑。屹立于12公尺悬崖以上的castillo神殿最为著名,在每一年的春分和秋分,东方的第一缕阳光,会正好穿透神殿正中的窗口,如一枚星辰般璀璨而闪耀在 整座城邦,形成奇景。

坦卡玛雅村 ——玛雅人的原始村落

图卢姆附近的一处世外桃源——坦卡玛雅村,一处被时代遗忘的玛雅村落。村里居住着40位玛雅人,过着没电没瓦斯没网络的原始生活,用柴火烧饭菜,住的是茅草屋。男人负责接待游客,女人在厨房做饭。你可以参观他们住的地方,还可以在这里享受一顿传统的玛雅午餐。

科巴(Coba)——可以攀爬的玛雅金字塔

图卢姆以西两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还有一个科巴(Coba)玛雅遗址。遗址内有两座金字塔,其中有一座高达42米的“大金字塔”Nohoch Mul,是玛雅文明中最高的建筑,可以攀登到顶部,眺望四周广袤的丛林景色。它也是玛雅遗址中唯一一座可以攀爬的玛雅金字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