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解锁三个游玩加纳的新姿势
chinabn888 2020-02-19

加纳的生活有快有慢,有刺激惊险,也有闲庭信步的悠然。知道你已被无聊封印太久,所以今天云解锁三个游玩加纳的新姿势吧~

摇晃丛林

卡昆国家公园(Kakum National Park)是位于加纳中部地区的热带雨林保护区,栖息着许多可爱的动物,生长着茂密的绿林。在这儿不仅可以观赏到许多诸如羚羊和珍稀鸟类等濒危动物,还能体验公园里的一大特色——林间吊桥。吊桥长约350米,走在摇晃的桥身上或许会有一些不安,但总能被体验的新奇和茂林的静谧驱散。

草原冒险

加纳的莫莱国家公园(Mole National Park)绝对是喜爱大自然和观赏动物的旅行者不可错过的一站~莫莱国家公园为加纳野生动物公园之最,非洲象、疣猪、东非狒狒、侏儒鳄、狮子、猎豹等众多动物自由地游荡在园内,等待着你的到来。

飞流直下

威利瀑布(Wli Waterfalls)为加纳最高的瀑布,也是西非最高的瀑布,位于寂静的森林里,从山崖上倾泻直下的银白色瀑布,气势浩然!瀑布一旁的Afadjato山峰是加纳最高峰,海拔885米,大约不到2小时即可登上山顶,尽览周围村庄、森林、山谷和伏打湖(Volta Lake)的绝佳美景。整座山峰覆盖着热带森林,是300多种五彩斑斓的蝴蝶和33种哺乳动物的家园。
疫情当前,家是最安全的港湾,待这场寒潮过去,春来之时,再来加纳聆听自然的声音。加纳机场集团(Ghana Airports Company Limited,简称GACL)的科托卡国际机场(Kotoka International Airport)、库马西机场(Kumasi Airport)、桑亚尼机场(Sunyani Airport)等为你的加纳之旅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