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西哥这个自然奇观欢庆25周年 任吃任喝任玩!
chinabn888 2020-02-26

谢哈公园(Xel-Há Park)被认为是墨西哥13大自然奇观之一,是坎昆和玛雅海岸最美丽也最备受游客青睐的地区之一,2019年还获得了全球领先的科学基准评测及认证机构——地球评测(Earthcheck)铂金认证。2020年是谢哈公园建立25周年,任吃任喝任玩,尽在谢哈全包之旅!


  谢哈公园是个全包式自然公园,建在一处古老之地,有20多项水陆活动可供游客参与。

  这是一片潜水天堂。加勒比海与地下河交汇的迷人海湾、神秘的天然井和水池,创造出无限制的潜水和水上活动,游客可与海豚游泳,与海牛和鳐鱼互动。


  这是一个冒险世界。顺着高空滑索滑行,从5米高的勇气之石上跳下展现你的勇气,乘坐漂浮轮胎穿过河流,徒步或骑自行车穿行于丛林小道。


  登上美景灯塔(Scenic Lighthouse),从40米高空将360°无死角的惊艳景致尽收眼底——玛雅丛林的草木绿、加勒比海深浅各色的蓝、僻静水湾的海洋生物……原来天堂的美景真的存在于地球之上。灯塔还有30米高的开放式滑水道,带着你呈螺旋式疯狂速降冲入天然泳池水晶般清澈的水中。


  谢哈公园内设4家特色餐厅和2间免费酒吧(墨西哥式露天酒吧和原始风情的鸡尾酒吧)。充满能量的一天,从美味的欧式早餐开始,所有餐厅都准备了可口的自助午餐和小吃,酒吧则无限量供应饮料。


  把一切不愉快都抛诸脑后,在谢哈公园痛快地冒险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