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战“疫”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是时候分享库拉索蜜月景点清单了
chinabn888 2020-02-26

坚持就是胜利!在咱们“宅家”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与你爱的那个TA一起甜甜蜜蜜“云”计划即将“解放”的蜜月之旅吧~库拉索旅游局(Curaçao Tourist Board)奉上这份《蜜月景点清单》,为你们创造共同美好的回忆。


婚礼蛋糕屋(Wedding Cake House)

  19世纪末时,房子的主人向他的未来岳父承诺,会为准新娘建造一座如同婚礼蛋糕般华丽的房子,作为他们的婚房。承诺真的兑现了!你们是不是也在色彩明艳、装饰繁复的“婚礼蛋糕屋”看到了你们的爱情,想起了你们的承诺?

塞丽娜的艺术工厂(Serena's Art Factory)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情需要纪念物。库拉索岛上随处可见大小不一、五彩缤纷的Chichi®雕像,把蜜月旅行景点特有的艺术品自制成爱情信物,意义非凡。游览塞丽娜的艺术工厂,在塞丽娜及其艺术团队的指导下,亲手绘制属于俩人的Chichi®雕像,摆在家中,保存相爱的初心。

扬提尔海滩(Jan Thiel Beach)

  库拉索拥有超过35片漂亮海滩,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去哪一片海滩都有好风景。对于爱侣来说,气氛活跃的扬提尔海滩可能更受宠爱。扬提尔海滩是库拉索最美丽的潜水景点之一,这儿有个五星级的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潜水中心——Scuba Do潜水中心提供一切所需。水上运动也是年轻人钟爱的炫酷风格。4间风格迥异的餐厅,用餐选择非常多样化,值得一再“回头”。落日余晖将整片沙滩染成金黄色,两个人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小库拉索岛(Klein Curaçao)

  租一艘双体船,驶向天堂般隐蔽的“无人岛”,这里拥有库拉索最长、最白的沙滩,海水清澈,海浪柔和。感受无人争抢的和煦暖阳,散个步,野个餐,去拥抱只属于你们的大海,约会壮观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精灵。


库拉索潜水站(Substation Curacao)

  库拉索潜水站推出的Curasub号小型旅游潜艇,允许任何人(包括不会或不适合水肺潜水的人)在海下60-457米人迹罕至的未知深海区域进行探索,30米范围内清晰可见种类繁多的鱼儿和珊瑚,以及古老的沉船,这绝对是难得拥有、一生难忘的体验。Curasub号潜艇获得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ermanischer Lloyd)最高安全标准的认证,并被用于科学海洋研究,你们大可放心,非常安全。

艾玛女王大桥(Queen Emma Bridge)

  艾玛女王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木制浮桥,将“彩虹小镇”威廉斯塔德(Willemstad)一湾之隔的邦达区(Punda)和奥托邦达区(Otrobanda)连接起来,取“桥相连,心相通”之意。一起走过这座百岁大桥,愿你们“百年好合”。夜里的艾玛女王大桥霓虹璀璨,流光溢彩,是ins上可红可红的景点呢~


  快把《库拉索蜜月景点清单》分享给你爱的TA吧~也欢迎在留言处把你们喜欢的蜜月景点类型告诉小编,小编来为你们盘点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