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乌克兰八大浪漫之城,情人节与TA共浴爱河
chinabn888 2022-02-14

  乌克兰不仅沉淀了数百年的独特历史,还遍布浪漫无比的迷人城市。在乌克兰8个最浪漫的城市里留下一段你与TA的爱情故事,会深深铭刻在恋人们心中,成为今生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基辅(Kyiv)

  乌克兰的首都基辅,是情侣和浪漫主义者绝对会爱上的地方。这里有许多具有爱情象征意义的“爱之地”,比如马林斯基公园(Mariinsky Park)的情人桥(Bridge of Lovers)、Yaroslaviv Val大街的告白墙(Wall of Confessions)、Obolonskaya路堤的红唇长椅、独立广场(Maidan Nezalezhnosti)的爱情灯笼、纳沃德尼茨基公园(Navodnytsky Park)的爱情小巷(Alley of Love)和许愿树,还有许多隐秘的凉亭可以让你们躲起来接吻。


利沃夫(Lviv)

  利沃夫是乌克兰民族文化的中心都市,乌克兰有50%的建筑遗迹都坐落在利沃夫,这就是为什么这座城市整体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历史和建筑保护区。从这个意义上说,利沃夫也可称为一个浓缩的“小欧洲”了。利沃夫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浪漫的元素,很多热恋情侣都慕名而来。古香古色的街道和色彩缤纷的广场上,总有很多或梦幻或神秘的地点让情侣们着迷。


敖德萨(Odessa)

  当地的圣人说,“敖德萨不完全是一座城市,它是上帝的微笑。”这颗“黑海明珠”傲立于梯形山丘之上,城市建筑新颖而雄伟,风格各异,俯瞰著小港湾。怡人的气候、多样的海滩、漂亮的公园,以及各种专为情侣设计的秘密场所,作为驰名世界的旅游和疗养胜地,敖德萨的一切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这里流传着诸多名人的爱情故事,你也将在浪漫的敖德萨之旅中一一重温。


卡缅涅茨-波多利斯基(Kamianets-Podilskyi)

  卡缅涅茨-波多利斯基是一座大气的历史名城,孕育着很多精彩的故事和神秘的传说。自中世纪以来,王子、国王、皇帝和总统都梦想着到访。市内有许多历史和建筑古迹,是国家历史和建筑保护区。其中,被列为“乌克兰七大奇迹”之一、有“最美的中世纪古堡”之称的卡梅涅茨-波多尔斯基城堡(Kamenets-Podolsky Castle)是必游景点。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总会在城堡里上演,现实中的你们也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尼察(Vinnytsia)

  文尼察是一座可以让人逃离日常烦心,暂时放空自己,大胆向美丽敞开心扉的城市。这里有乌克兰乃至欧洲最大的浮动喷泉,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喷泉Top10之一 ——罗申多媒体音乐喷泉(Multimedia Fountain Roshen)。美丽的Brigantine半岛以宁静清幽著称,非常适合情侣们牵手散心,且无人叨扰。


切尔诺夫策(Chernivtsi)

  人称“乌克兰小巴黎”、“小维也纳”的切尔诺夫策,是个风景如画的城市,城内保存着很多奥匈帝国时代的文化遗产,维也纳分离派、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式、晚期哥特式、传统摩尔达维亚式、匈牙利式、拜占庭式、立体主义等建筑风格相当多样。在鹅卵石铺就的街巷中闲逛,脚步轻声回荡;布科维纳地区(Bukovyna region)的灯笼给夜里添了光芒;小城里弥漫的温暖气息,焐热了心中温婉流动的情感。此外,切尔诺夫策专门为情侣设计的浪漫景点也多了去了。


哈尔科夫(Kharkiv)

  哈尔科夫城里有大量适合散步、独处和甜蜜亲吻的地方,例如情人桥(Bridge of Lovers)和情人纪念碑(Monument to Lovers),特别适合情侣们浪漫约会。世界性文化博物馆(Museum of Sexual Cultures of the World)绝对是个特别的亮点,当然,只有18岁以上的成年人才允许参观。


赫尔松(Kherson)

  赫尔松是位于黑海(Black Sea)与第聂伯河(Dnieper)沿岸的重要港口城市,文化底蕴深厚。除了沿着堤岸散步外,广场上的情人巷(Alley of Lovers)也非常值得一去。由“情人椅”、“情人之心”纪念碑和“马车”等精美雕塑群组成的波将金(Potemkina)是一处富有诗情画意的地方,很多恋人和新婚夫妇都会来自约会拍照。


编译自visitukraine.today

  乌克兰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公司——泛乌克兰旅行社(Pan Ukraine Tour Operator,https://panukraine.cn)可为您安排乌克兰境内的所有旅行服务,以及电子签证申请协助,欢迎联系定制旅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