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真的抓住泰国房产投资的最佳时机了吗?
azfc2012 2018-09-12

近几年,受人民币贬值、国内雾霾越来越严重的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国内买家把购房目光投向距中国5小时航程的东南亚国家—泰国 。


据了解,泰国曼谷、普吉、芭提雅等城市的公寓价格均在持续上涨,一套30平米的精装公寓总价约在300~500万泰铢,相当于人民币60~100万左右。相比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再加上泰国迷人的景色,宜人的生活环境,泰国公寓已经越来越受国内中产阶级人群的关注!


那么除了价格合理、环境清新,泰国房产到底值不值得投资呢?还有哪些点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呢?

1

泰国处于良性发展态势中

泰国位于中南半岛核心,与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相邻,从地理位置来讲,它在东盟各国中占据核心位置,《日经business》曾把泰国成为“东盟心脏”和“亚洲脐带”。


从国家的基本情况来看,泰国目前政局安定,经济发展稳中有升,泰国本国的中产阶层正在逐渐富裕起来。从2014年起,泰国人赴日、韩旅游的增长人数和涨幅都稳居东盟主要国中第一。泰国人平均五年换一辆进口车,一个家庭最少有两辆车,华裔的消费能力更是惊人!


2

金融危机复苏最快的国家之一

泰国经济虽曾受到97年亚洲金融危机较大的冲击,但是与其他经济体相比,泰国是复苏最快、恢复最好的。其支柱型汽车产业及强大的服务业保持了良好的经济活力和弹性。据2017年彭博社新闻机构统计的“痛苦指数”国家排行榜中,泰国以失业率仅约1%的超低百分比,再度被评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泰国已三年连续获此殊荣。


3

泰国房产投资回报可观

就泰国房产投资回报率而言,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膨胀不同,泰国房产一直处于稳健上涨态势中。根据《2017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中的数据显示,泰国曼谷房产投资回报率为12.8%,普吉岛房产投资回报率为11.6% 。


总体而言,泰国重点城市房产投资回报率处于稳中有升趋势,吸引大量国际购房者入市,他们或是把这些房产当做海外度假的第二个家;或者是用于投资收租金,以租抵供,快速收回投资成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