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美,药学七六同学雨中情
ID482743861 2018-09-25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美,药学七六同学雨中情

廖名龙

      上海二军大药学76级同学联谊会,于2018年9月17日先旅游著名景点“小七孔”风景区,晚上在西江西门吃晚饭,领略苗寨同胞的热情好客,吃“长桌宴”、喝“高山流水”美酒,把大家带进了开心快乐的海洋(前文有报道),接下来的行程是游览“西江千户苗寨”。

      从西江千户苗寨西门山上到山下“西江千户苗寨”北门有3公里,晚上9点多我们才到达,购买买票,进入景区以及11点多了,原计划我们入住景区人口“七号桥”对面半山腰的“皓月精品客栈”,导游说调整入住酒店,让大家不要带不用的行李,实在是没办法,今天一天都在下雨,大部分同学的衣服都淋湿了,大家不得不打开行李箱取出换洗衣服。先乘景区观光车,然后冒雨从七号桥徒步到一号桥“加嗡就”,在这里清点人数,酒店还在前面,晚上也看不清楚,又一直在下雨。又走了至少一公里,到达酒店,以及快12点了。

      很高兴,安排我和领队陈志良会长同房,洗完澡,打开电吹风,烤一烤打湿了的衣服和鞋子、袜子,还有鞋垫.......我和陈志良会长是湖南老乡,聊起了家乡的故事,一直聊得很晚很晚。

      回过头,我们还是言归正传。

      文章题目: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美,药学七六同学雨中情

      先说苗寨美: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有1800多家苗寨乡亲,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9月16日我在贵州廖氏朋友的陪同下来到这里旅游,在三号桥旁边一家馆子吃饭,当时是晴天,没想到17号我又和我们76级的同学们再次来到这里,18号上午安排旅游苗寨,今天一天都是下雨,大家乘观光车来到观景台。

      我把两次的西江苗寨的照片发在这里供大家分享。

雨中的西江千户苗寨

     18日早上起来,陈志良、袁建玲、彭启福、于颖等我们几个同学跑到酒店的8楼屋顶,远眺这里金色的梯田和远处的苗寨,空气中散发着田野发芳香,空气格外的清新,让你心旷神怡、乐不思蜀。

      正在高高的观景台,俯瞰苗寨,雾里看花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河里涨水了

雨中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