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接廖氏医疗资源 搭建健康服务平台
ID482743861 2019-01-23

、对接廖氏医疗资源  搭建健康服务平台

廖名龙

      这一篇文章:“对接廖氏医疗资源  搭建健康服务平台”  是我们巴蜀廖氏2019年组织宗亲联谊、考察访问、学习交流的第一个活动,文章写出来发在“乐乎”平台,但是被“屏蔽”了,几次申请解屏,没有通过,今天再次在线申请还是因为“您的文章涉及广告违规信息不予解屏”,没办法,只有重新简单报道(所以说这是一篇“迟到”的文章,廖东方会长问我了两次,为什么参观长康的文章还没有出来啊?):

      通知:各位家人大家好,受会长委托,组织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开展宗亲联谊,参观访问,学习交流等活动。2019年第一次活动是参观龙泉长康医·院。廖品昌先生以及廖莎、廖荣芳诚邀巴蜀廖氏宗亲各支代表于2019年1月19日(周六)莅临参观指导。

      巴蜀廖氏会长廖健,副会长廖名龙、廖端兴、廖勇、廖怀志 ;副秘书长廖兴友、廖俊、廖茗以及石板滩会长廖东方会长、廖蒲方、廖长方副会长; 彭州副会长廖鸿根会长、廖鸿典常务副会长;什邡会长廖邦坤、副会长 廖先怀;川北会长廖开德以及企业家代表.廖德忠夫妇、廖乐勇等宗亲参加这次考查访问活动。

      先召开座谈会,自我介绍,廖兴友乡村就基层医院“党的建设”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然后组织参观。中午在“龙泉河边农家乐”共进午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