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烈祝贺四川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ID482743861 2019-04-15

热烈祝贺四川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廖名龙

      在四川中江金盆廖家湾,一座“廖氏宗祠”牌楼拔地而起,2019年4月14日,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在这里举行隆重的竣工典礼、剪彩、揭牌以及祭祖大会。

      巴蜀中江、川北、绵阳、广安、彭州、资中、德阳、龙泉、都江堰、遂宁、邻水、三台、罗江、石板滩、郫县、青白江、理县、宜宾等地宗亲会以及当地宗亲会等600余人出席。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名龙、廖长发、廖天发、廖康明、廖名清、廖开德、廖兵、廖继荣、廖品金、廖克全、廖明学、廖德厚、廖昌庆、廖长方、廖龙方、廖鸿明、廖安华。廖茗、廖名军、廖世友、廖仕云、廖鸿典、廖汉洲、廖名述、廖勇、廖明树、廖衍寿、廖继新、廖泽斌、廖长庭、廖昌林、廖文全等宗亲代表应邀出席。

      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廖永昌秘书长廖洪明以及廖世友、廖秀荣、廖永宝,廖义军、廖浪、廖全明、廖光龙、廖举富夫人高忠燕等16位代表光临指导。

      当地邓氏宗亲会、文氏宗亲会、罗氏宗亲会、刘氏宗亲会、张氏宗亲会、袁氏宗亲会、杨氏宗亲会代表应邀光临指导。

      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廖泽安,廖安和,廖邦泗,廖必柱,廖必绍等名誉副会长;廖邦辉、廖洪安,廖必常,廖乾安,廖乾发,廖运富等副会长;廖本安,廖邦宪,廖邦建,廖俊火,廖全阳,廖必富 ,廖勇,廖南,廖昌友;廖青,廖坤全,廖邦亮等秘书处人员积极参与、支持本次大会的会务筹备、宗亲接待。

      爱心演出团队演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庆典。会议进行剪彩、揭牌仪式,廖天发、廖兵、廖名龙、廖好安、廖永昌、廖先发、廖名军、廖名清参加剪彩和揭牌。苍劲有力的“廖氏宗祠”牌楼展示在人们面前

       礼炮声响起,航拍机“悉悉”发过来,苍劲有力的“廖氏宗祠”牌楼展示在人们面前,大家热烈鼓掌祝贺“廖氏宗祠”牌楼落成,纷纷合影留念。

      祭拜祖先、弘扬祖德

      来自各地的廖氏宗亲相聚在“廖氏宗祠”,怀着对祖宗的敬仰之情,许下美好愿望,向廖氏先祖敬献心香,保护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兴旺发达。

      宗亲联谊会交流宗亲友爱之情

      东道主巴蜀廖氏中江宗亲会廖好安会长做工作汇报,欢迎各位宗亲光临;

      廖名龙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热烈欢迎贵州廖氏宗亲代表团光临,热烈热烈欢迎巴蜀廖氏各地代表团光临。

      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廖永昌会长致辞,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巴中宗亲会联谊会廖天发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赠送“德昭千秋”牌匾。

      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老会长廖长发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龙泉俊萼公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品金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都江堰宗亲联谊会老会长廖康明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资中宗亲联谊会会长廖兵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秘书长廖名军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名清致辞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中江县张琼民间爱心团赠送锦旗,恭贺廖氏家族“兴旺发达、繁荣昌盛”。

 

      湖南宝庆府发祥公湛田廖继国、《武威廖氏》杂志廖嘉谋、“中华廖氏世綵堂族史文化研究会”廖延斌、广东肇庆市广宁县宗亲会、四川智慧家居廖勇等致贺词,祝热烈祝贺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

      一对老人在曾孙的扶持下来到廖氏宗祠

      廖沛安92岁,老伴张淑昌94岁,两位老人柱着拐杖,迈着艰难的步伐,在儿子廖邦伦夫妇的陪同下(廖邦伦他们儿子廖必宇在外面打工),在两个“磨磨”曾孙廖佳欣(11岁)、廖佳旺(10岁)搀扶下来到新落成的“廖氏宗祠”牌楼下,我正好碰到了,拍下几张照片。

      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代代相传!

      青年书法家廖义和连夜加班为外地嘉宾每人书写了一幅作品《厚德载物》,向廖氏宗祠赠送“廖氏家风”长卷,同时现场为书法爱好者书写作品。

      廖继新宗亲向大会赠送高科技CCTV量子酒

      张琼民间爱心团奉献精彩的文化节目,《好日子》、《芍药花》、以及喜庆舞蹈、“脱口秀”为大会增添喜庆、增添文化氛围。

      丰盛味美的廖氏家人坝坝宴

      三个廖鸿明相聚在中江“廖氏宗祠”

      早年移居贵州六盘水的廖鸿明宗亲(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老家是四川彭州的,随同贵州廖氏代表团出席四川中江“廖氏宗祠”牌楼竣工庆典,大会现场他把罗江廖鸿明、德阳廖鸿明召集到一起,共叙亲情。

三个廖鸿明

三个廖鸿明加一个廖鸿安

照片荟萃

      孩子是祖国我未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要靠下一代!

祭拜祖先、感恩祖先

    香火旺:预示红红火火  兴旺发达

照片新闻

送给与会代表手提纪念品

廖名龙、廖名军与廖继荣父亲在一起

廖继荣与父亲、儿子一家子三代人与廖名军在一起合影留念

      坐在椅子上面这位老人家“安”字辈,出生在成都,小时候曾经随他父亲来到这一家祠堂。昨天他家人把他送到这里,说参加完了会议与会再来接他。

致谢:廖邦辉提供航拍照片、廖茗提供手机照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