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医院慰问廖品正老人家
ID482743861 2020-08-01

巴蜀廖氏医院慰问廖品正老人家

廖名龙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宗亲联谊活动暂时没有组织,但是今天(2020年6月23日)我们巴蜀廖氏还是组织或者参与了两项廖氏活动

      一、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尊老敬老献爱心

      八十多岁廖品正老人家是我们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老的副会长,自去年七月份以来,因为摔了一跤,一直在西部战区空军医院ICU、神经外科住院卧床治疗,快一年了,现在还是气管插管、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前些天病情有一些好转,在他人帮助下可以在病房“走一走”,最近病情又有一些加重,,今天胸腔引流出来2000多ml积液又有一些好转。老人家生病期间,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都江堰石板滩阆中等地宗亲会经常到医院看望老人家。今天下午四点多,宜宾廖氏宗亲会副会长廖天成(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四川宜宾古廖国酒业集团董事长)来到医院看望廖品正副会长。

      祝福老人家早日康复

      廖品正老人家取下氧气管,坚强地拿起笔,在画板上面写下“感谢廖氏”。

      二、企业家沙龙又认识一位廖敏

      健康是人生的最大本钱,没有了健康一切等于零。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廖俊邀请我们今天下午2点在“览虫书吧”(这里完全变了模样,这里原来是“第四城”,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还没有成立的早期,廖健、廖名龙、廖品正、廖兴儒、廖明、廖兴友、廖继新、廖海燕、廖富方、廖家成等我们曾经在这里开了一个小规模联谊会)参加一个“企业家沙龙”活动,来到会场大家先“闭目养神”、打坐、静心、放松......我和廖天成参加了。会上又认识了一位“廖敏”。

      廖氏大家庭“廖勇”的很多,“廖敏”也不少。

      三、关注各地灾情

      最近几天,湖南、长江中下游、贵州、四川相继发生水灾。听说贵州沿河县县城、惠水县县城“进水”,我们相继对接当地廖氏宗亲,了解灾情。路上通过车上面收音机得知:四川理县杂古脑也受到严重水灾。通过廖明树宗亲得知有廖氏宗亲廖明群家严重遭水灾(后续进一步向大家报告)。

      四、家谱堂探讨“姓氏文化酒”

      廖名龙、廖天成来到成都市武侯区晋沙街“家谱堂”进一步探讨家谱文化与“姓氏文化”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他话题。

      五、又遭罚款了

       在琉璃场有一个广场,看到人家也停了车很多,我也停过去了。结果很多车被“贴条条”了。

      紧紧张张一下午的活动,有得有失,现在马上还要对接革命老区四川理县杂古脑廖氏宗亲的受灾情况。

尊老敬老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