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江廖氏为莘莘学子举行欢送会
ID482743861 2020-09-08

中江廖氏为莘莘学子举行欢送会

巴蜀中江廖氏宗亲会

      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教育基金会,为2020年中江县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新生入学举行欢送会。
     2020年9月7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中江廖氏后裔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新生及其父母,名誉会长廖泽安,名誉副会长廖邦泗,部分理事廖邦路等,部分宗亲代表廖涌泉、廖必绍,中江县杰兴镇金马村(马鞭稍支系)党支部书记廖秀信等,在中江县南华镇(廖家沟)廖氏祠堂召开了新生入学欢送会。

     2020年中江廖氏后裔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三人和大学本科生三人共6名。他们是:

      1.马鞭稍支系廖勇军、刘用青之女廖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

      2.马鞭稍支系廖辉虎、杨建平之女廖敏 ,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3.挂榜山支系廖大尧、王萍之女廖雪,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4.马鞭稍支系廖秀领、张桂平之女廖诗宇,西南科技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本科。

      5.挂榜山支系廖邦同、王雅萍之子廖一凡,吉利学院本科。

      6.挂榜山支系廖洪斌、闫素珍之女廖胜男,新疆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

     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望子成龙可谓人之常情。
     机遇总是青睐对它有所准备的人。你们以充满自信的良好心态如愿以尝的好成绩考入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你们为学校、为老师、为你们的父母、为廖氏增了光添了彩!可喜可贺!
      希望学子们在大学生活中,以此为新的台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

      学海无涯苦做舟,让精神在学习中愉悦,让生命在学习中增值。用知识充实珍贵的人生,用意志扬起前进的风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年轻的岁月要努力,未来的辉煌皆靠拼搏!完成学业后继续深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母及乡亲!

      会上宗亲会长廖好安致贺词,名誉副会长,老书记廖邦泗讲话,对学子们提出了希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廖艾代表新生讲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