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肥水不流外人田​:做好自家人的“买卖”
ID482743861 2021-01-05

肥水不流外人田:做好自家人的“买卖”

廖名龙

      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右肩痛,脖子都转不动似的,以为是落枕了,没有在意,继续写了有关于“贵州廖氏”的三篇文章,后来实在右手打字太痛了。用左手把“贵州独山县一支廖氏”的故事,写了两天,才写完了。

      开始是右肩痛,后来右上臂肌肉痛,接下来是肘关节往下痛,一直到手背,现在才考虑可能是“网球肘”,一开始用“止痛膏”,没有效果,还痒得没办法,昨天晚上开始烤一烤“红外线”,感觉稍微好一点点。今天在我们院子后面看到一家正在卖“道圣康膜”,业务员说对疼痛效果很好,一盒298元,我突然想起廖龙、廖静轩两位宗亲好像他们也在推荐这个产品。

      肥水不流外人田:做好自家人的“买卖”

      记得我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就探讨我们巴蜀廖氏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抱团发展、如何拉动内需话题的时候就专门提出了这个问题“肥水不流外人田”的话题:买人家的还不如买我们自己廖家的。卖给别人还不如卖给我们自己廖家人

      1、肥水不流外人田:买人家的还不如买我们自己廖家的。

      廖静轩宗亲今天上午带着她经销的“道圣康膜”产品过来了,亲自给我把药膏涂在手上、背上、腰上,并且用吹风机给我慢慢吹干,不但服务态度好,而且价格优惠,人家一盒298元,自家人三盒660元,反正要买,不如卖给我们自己廖家人

      “道圣康膜”一个疗程一般三盒。廖龙宗亲说他父亲用了疗效很好。今天我已经涂抹了三次,涂上去“火辣辣”的,期盼有好的疗效。

      2、肥水不流外人田:卖给别人还不如卖给我们自己廖家人

      昨天都江堰廖国云宗亲对接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他希望廖健会长的“阳光铝制品公司”工厂里面的废旧物品、包装材料交给他来处理,变废为宝。廖健会长当即电话呼叫负责废旧物品处理的主管协调对接。今天下午廖国云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和相关人员协调好了”。同时廖国云宗亲表示:今后生意做好了,要多为巴蜀廖氏做贡献,我们拭目以待(,廖国云都江堰廖氏副会长,也积极倡导“每日献爱心”活动)。

      是啊,家家户户都有废旧物品,工厂更是有各种各样的废旧物品,反正要卖,卖给别人还不如卖给我们自己廖家人

      但是啊,还是要特别注意“法规”哦,有一些特殊废料是不能随便卖卖的哦!!

       廖氏有很多资源,希望大家努力、共同发掘,拉动内需,把廖家人自家人的“买卖”做大做强,共筑廖氏辉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