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感谢各界朋友对红色主题青少年励志故事片《红军小学》的关心
ID482743861 2021-03-24

感谢各界朋友对红色主题青少年励志故事片《红军小学》的关心

廖名龙

      红色主题青少年励志故事片《红军小学》2015年拍摄于川陕革命根据地四川巴中恩阳古镇,2016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龙标”,在北京电影学院首映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优秀儿童演员”、“优秀导演”颁奖,和国旗护卫队指战员共同观看“红军小学”电影。2017年六一儿童节全国院线电影院放映。在2017第十六届成都儿童电影周展映活动中被评为“最喜爱儿童故事片”。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中央电视台报道电影《红军小学》北京首映式

      有关领导看了电影《红军小学》影片后评价:题材好,方向对,孩子们演得好。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方强秘书长评价:电影《红军小学》是继《红孩子》、《闪闪的红星》的青少年励志教育“红色三部曲”。

     电影《红军小学》讲述的是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无私奉献的故事。中国共产党早在红军时期,重视教育,重视人才培养,创办“红军小学”,让穷苦人家的孩子们也能够上学读书学文化。红军小学的孩子们一边站岗放哨、一边学文化,懂得了革命道理,他们机智勇敢,掩护红军教师和红军后代突围。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中国的希望,共同努力托起明天的太阳,大手牵小手,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的长征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建党百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军精神、弘扬长征精神。

      感谢各界朋友对电影《红军小学》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有位廖运强宗亲向我推荐了一位唐教授,唐教授提供了一条信息“这次中宣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挑选一些红色题材的影片......”建议我们上报。

      一位“新媒体”毛先生,他老家是恩阳的,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要“助一臂之力”。

      一位陈先生建议我们把这些红色故事制作成为“动漫”,向青少年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廖运明宗亲也探讨了《红军小学》在中小学放映后的“观后感”征文的话题。

      感谢各界朋友对电影《红军小学》的关心和支持!

      唐教授、廖名龙、廖运强、陈先生在《家谱堂》合影留念

      廖运明、廖名龙、廖运强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成都首映式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获得“最喜爱儿童故事片”荣誉证书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成都首映式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优秀演员、优秀导演”颁奖仪式

            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在革命老区四川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拍摄完成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军精神万古长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