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党支部换届改选,虽然纯属意外,但任重道远当努力
ID482743861 2021-06-19

党支部换届改选,虽然纯属意外,但任重道远当努力

廖名龙

       成都武侯区军休中心解甲园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今天上午(2021年6月19日)在小区内活动中心举行。

六支部换届选举投票

五支部换届选举

      一、换届选举

      我是六支部的(之前1-5支部以及召开党员大会),我们支部原有48名党员,有3位老同志走了,现有党员45名,今天到会一开始36名,后来又到了一名,共37名党员参加支部大会,符合选举要求。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李书记做六支部三年了来的工作总结:支部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做一个合格党员,以及关于党费的上交情况;新冠疫情期间影响着很多活动的开展,现在文件传达都在网上微信行进;单位组织向灾区捐款,我们支部一共捐款3万多。捐款最多的2万元是我们支部一个亮点;支部组织看望住院老同志;支部团结,大家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支部有两位同志评为优秀党员。李书记同时表扬上届三位党小组长,有的80多岁了。有的也快80岁了,工作负责,为人民服务;表扬施老师积极组织参与歌咏比赛,还有一位杨同志出版诗集等。支部存在问题:主动出击不够,个别党员很少参加的党组织活动。

        进入下一届党支部换届,支部确定选举三位委员,推荐四位候选人。计票人、监督票2人。六支部推荐的四位候选人是:李蜀芳,何伯惠,曾兴炳,廖名龙。

      选举结果何伯惠,曾兴炳,廖名龙三位同志均31票当选,廖名龙被推荐为支部书记。

      二、廖名龙当选真的“纯属意外”

      我退休后主要从事“姓氏文化”、家谱收集家谱研究,平时也很少老干部中心的活动,再就是能力有限,真的没想到会被“提名”。后来查看微信,李书记还真的发了一条信息:各位老同志,关于推荐下届支委候选人一事,支委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再次作了研究,一致同意张一东因要回江苏老家而退出候选人的请求,并决定由一些同志提名的廖名龙同志补上。因明天就要上报名单,各位有何意见,请尽快告知。谢谢!所以说“替补队员意外当选、纯属意外”。

      三、谢谢大家看得起:任重道远当努力

      既然已经“赶鸭子上架”,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只有使命勇担当,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在老干中心的支持下,在老支委的传帮带下,和支部一班人团结努力,紧跟DZ央,,走好新的长征路,努力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努力为党工作,为各位老首长、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友以及各位邻居服务。

     五支部大会

 支部委员何伯惠与廖光祥同时等候进入会场

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协助老干部 同志签到

支部委员曾兴炳等同志正在签到

支部李书记等等候进入会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