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表彰优秀、弘扬正能量
ID482743861 2021-06-25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表彰优秀、弘扬正能量

廖名龙

      榜样,就是激励大家学习的人或事物。解甲园的广大党员都是好样的。

      正如在今天(2021年6月25日)庆祝建党百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上,武侯区军休中心党委李书记总结的那样: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始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求解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军休中心这些党员抗美援朝精、对越自卫反击战、保家卫国、国防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始祖保持本色、永葆先进,为祖国繁荣富强做贡献。

      1、今天的大会,一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得到大会表彰。

      李副书记书记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2、优秀作品颁奖

      一批优秀、正能量的书画、文学作品、摄影作品等获奖。这些作品传承的是正能量,弘扬的是主旋律

        3、“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作品获得“丹青庆华诞”三等奖

      中美于3月18日至19日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举行中美高层对话,中国代表团扬眉吐气、洗刷百年耻辱,高调豪迈、掷地有声: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这一份“中国人不吃这一套!”漫画作品,是我的一位朋友凉山州革命老区的红色后代廖迅,看到新闻报道后吉祥、激情创作,有收藏家出资7000元他没有卖,而是分文不要送给了我,在解甲园工作站同志征集作品时,我觉得这一幅作品正能量,于是作为“建党百年钜献”提交并获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