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疫情隔不断 同学又相逢:陈志良会长接见成都同学
ID482743861 2021-07-08

疫情隔不断  同学又相逢:陈志良会长接见成都同学

廖名龙

      夏去秋来,一年又一年,转眼间,七六级同学毕业40 周年在成都主办的庆典又过去了三年。今天(2021年7月8日),上海二军大药学七六级同学会陈志良会长来到成都,他邀请成都的蔡立英于颖廖名龙(于银同学今天有任务,她因为公务在身不能亲自参加同学聚会,特意委托廖名龙表达对陈志良会长的问候)三位同学聚一聚。

      久别相逢感到特别亲切,居然对陈会长莅临成都感到“怀疑”、不可思议,当陈会长把他下榻的酒店地址发过来的时候,我们才深信不疑陈会长真的到了成都。

      疫情无情,同学有爱。大家在一起回顾同学情,回顾上海同学会、、重庆同学会、沈阳同学会、山东同学会、长沙同学会、贵阳同学会,还有我们三年前的成都举办的“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让我们感到亲切。哈哈,还有“丹东之春”、“哈尔滨之夏”同学会,让我们难以忘怀,其实上海是两次同学会。下次海南啊、福建啊、苏杭啊......黄梅戏的故乡、大象的故乡啊......,我们都可以去走一走、住一住。

      上学50周年2026),也值得纪念。期盼各位保重身体哦。

      上海二军大药学七六级同学个个都是好样的,陈志良同学更是出色,为我们药学同学增光添彩,他虽然退休了闲不住,仍然活跃的药学大舞台,仍然站在抗击“新冠病毒”第一线。他让众所周知的“有效”发扬光大,戴上一片小小的贴片,持续释放“能量”,让你远离病毒(包括流感病毒、新冠病毒等等)、让你置身“世外桃源”、“百病不侵”,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相逢是一首歌,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让我们带上陈志良同学研究发明的“防毒”药片再次相逢在祖国的天南海北、共叙同学情。

      陈志良同学(他的同事称呼他研究院院长)是一个团队来到成都“挂牌”精彩,“拓展”业务,百忙之中,带着“赛茅台”,让你“千杯不醉”!

      在此祝福我们药学七六级的同学们幸福安康!

      同时也祝福陈志良同学的成都分公司生意兴隆、事业辉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