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河南省淅川县毛堂乡小泉沟廖家庄廖氏辈分及世系
ID482743861 2021-07-11

河南省淅川县毛堂乡小泉沟廖家庄廖氏辈分及世系

    廖名龙 

      河南省淅川县毛堂乡小泉沟廖家庄廖建青宗亲发过来他们是辈分资料以及手抄本族谱资料,一世祖是廖应举公,祖籍下江(“下江”在哪里不得而知):

      一、辈分

      应华成汉,清洪建金,晓仲永兴,鸿泽振国

      二、世系

      第一世廖应举,字俊超,娶胡氏,长子廖华春(抱养曹姓)、次子廖华英。

      第二世廖华英,娶胡氏生廖成德。

      第三世廖成德,娶胡氏生廖汉章。

      第四世廖汉章,生咸丰五年(1855)九月二十五日丑时,卒光绪二十四年(1898)五月二十三日巳时。元配石氏生廖长春、廖清杰(生娃)、廖成娃;?(继娶)生廖清和(金光)、廖清平(家仓)、廖清玉(长央)。

      第五世廖长春--廖天西、廖洪恩

      廖清杰--廖振川、廖振三

      廖成娃--廖庆

      廖清和

      廖清平--廖洪业、廖洪元、廖洪基、廖洪钧、廖洪铎

      廖清玉--廖洪旗、廖洪彬

      廖建青是第五房廖清平国后裔。

 

      致谢廖建青宗亲提供以上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