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欢度中秋庆国庆 日行一善总关情
ID482743861 2021-09-18

欢度中秋庆国庆  日行一善总关情

廖名龙

      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迎中秋庆国庆”、“日行一善”基金会成立三周年暨表彰大会,2021年9月18日在彭州馨悦酒店举行。

      廖鸿典、廖汉洲、廖鸿贵、廖名清、廖名述、廖常琼、廖显明、廖名建、廖鸿伟夫妇等出席。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名龙副会长、廖茗副秘书长;凉山州成都商会廖先惠会长、廖隽逸副会长;书法家廖文伦夫妇等应邀出席。

      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廖汉洲秘书长主持大会。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彭州文政公宗亲会会长廖名清欢迎各位出席大会。

      彭州廖氏“日行一善”基金会廖名述会长介绍说:我们从2017年就开始,每天捐一点零用钱、积少成多、日积月累,共计收到爱心善款六万余元,基金会成立三年来为9位需要帮助的宗亲表达爱心,为80岁以上老人购买保暖手袋等。

      受到资助的宗亲代表廖常根感谢家人们的帮助。 

      巴蜀廖氏彭州宗亲联谊会廖鸿典常务副会长对“日行一善”基金会成立三周年的工作进行表彰:对彭州廖氏“日行一善”基金会廖名述会长、廖开兰廖小敏两位副会长的辛勤劳动和精心组织、管理表示感谢,在各地廖氏宗亲的支持表示感谢。“日行一善”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彭州廖氏的向心力和团结,同时也让廖义苗、廖继华、廖继红、廖德华(宜宾)、廖礼贞(金堂)、廖泽平、廖品正、廖务生(湖南)、廖常根等9位需要帮助的廖氏家人感觉到了廖氏大家庭的温暖。为亲人排忧解难,为社会和谐做贡献,“日行一善”活动受到广大宗亲支持和赞许。

      宗亲会为了彰显彭州廖氏家人爱心团结,激励更多的廖氏家人积极参与积德济民行善,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召开表彰大会。对廖名述、廖开兰、廖小敏进行特别表彰。对廖名清、廖代文、廖鸿根、廖名发、廖鸿典、廖名述、廖名贤、廖继敏、熊居琼、廖名娟、廖明波、廖明福、廖汉洲、廖鸿伟(高林)、廖文伦、廖鸿礼、廖立学(贵州)廖名凯、廖洪明(贵州)廖鸿贵、廖继虹、廖继会、廖述娟、廖常根、廖名建、廖振猛、廖 霞、廖常立、廖名松、廖明松、廖 娟、廖鸿建、廖名兴、廖继华、廖继明、廖明秀、廖显明、廖金山(湖南)、廖常琼、廖述根、廖军莉、廖继长、廖继祥、廖文钰、廖名德、廖开凤等宗亲进行表扬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名龙感谢彭州廖氏邀请参加今天的“日行一善”表彰大会,并且代表廖健会长对受到表彰、表扬的各位宗亲表示祝贺,同时祝福各位廖氏家人中秋国庆双节节日快乐、阖家欢乐。

      彭州廖氏开展的“日行一善”活动搞得好,在我们巴蜀廖氏是“首创”,现在类似的行善积德献爱心活动在都江堰廖氏宗亲会、理县廖氏宗亲会、米易廖氏宗亲会也开展起来了,感谢彭州廖氏开好了头。也感谢大家的支持。本次表彰活动也进行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并且专门制作有特别纪念意义的奖品。

      今天是“九一八”,90年前日本军国主义对中华民族进行了侵略战争,历史不能忘却,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自强不息、浴血奋战的精神不能忘却,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廖文伦宗亲赠送“天道酬勤”、“盛世荣昌”墨宝。

      大会圆满成功。彭州廖氏宗亲会请与会宗亲喝庆功酒--茅台镇“廖氏家酒”,大家频频举杯,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各位家人节日快乐!。

感谢廖茗提供部分照片

                   日行一善活动照片荟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