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
ID482743861 2021-09-26

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

廖名龙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喜迎国庆72周年,我们六支部于9月26日上午,就近在锦官上林酒楼组织“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主题党日庆祝活动,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共同庆祝国庆节。

     传承红色基因,传唱红色歌曲。今天的支部党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

     我们六支部除了80岁以上老同志比较多、大家互相关心、齐心团结等优势外,我们还有一大优势, 我们支部有一位“战旗文工团”的演员、歌唱家、作曲家:施其仁同志。

      据军休中心王副主任在解甲园传达“关于征集军休干部荣誉展馆文物史料”大会上介绍说,施其仁同志作曲、李松柏同志作词,共同创作的《不忘我是一个兵》获奖作品今后将在武侯军休中心传唱。

      我们支部“近水楼台先得月”,决定在今天的党日活动先组织学唱。宣传委员何伯惠、小组长施其仁、刘成芬积极支持配合、打印歌单、准备音响(尤其是歌单上面改了“军休”两个字,他们精心修改补休,精神可嘉)。

      退休脱下绿军装,成为武侯军休新公民,学政策守法令,关心时事懂国情忠于使命心向党,不忘我是一个兵,嗨!我是一个兵,还是一个兵;爱国家爱人民管好儿孙享天伦......不忘我是一个兵!

发歌单

      各位同志认真领会歌词意境,施其仁老师一字一句认真教,“同学们”认真学,唱出了退休老兵的心声,唱出了退休老兵的情怀。同时也增添了我们退休老兵的热情,增强了支部的文化氛围

      借此机会,廖名龙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武侯军休中心文件:“关于征集军休干部荣誉展馆文物史料的通知”。

      不忘我是一个兵,高唱我爱你伟大的祖国。最后在《我是一个兵》熟悉的旋律中圆满完成今天的“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主题党日庆祝活动。

      李茂洪廖光祥曾兴炳黄国彩29位党员同志出席今天“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主题党日庆祝活动。

      感谢解甲园工作站的同志们协助、组织、安排本次活动。

      适逢我们支部老党员杨泽明同志逝世,杨泽明是一位优秀党员老支部书记,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战友,我提议我们全体党员向老杨同志默哀一分钟。      “建党百年迎国庆  不忘我是一个兵”主题党日庆祝活动照片荟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