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祝福各位老兵身体健康
ID482743861 2021-10-29

祝福各位老兵身体健康

廖名龙

      我们解甲园六支部现在有44名党员同志,除了两位年轻同志是六十年代的,大部分都是五十年代上了70岁的老同志,其中三十年代的老党员11位。占25%(我们支部80岁以上的老同志可能在解甲园是最多的)。

      今天成都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你看,老李李长太(83岁)等几位老同志正在院子里聊天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带着党的光荣传统;带着我们六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廖名龙、何伯惠同志代表三位小组长、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对我们支部两位最近住院的李正章、曾兴炳同志进行慰问看望。

      曾兴炳(支部组织委员)同志表示非常高兴,他说最近到医院看望慰问非常的不方便,因为新冠疫情要做核酸检测,没办法,我们就在电话两头代表解甲园工作站、代表我们六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慰问了。

      曾兴炳同志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慰问,他说“小毛病”,这几天有一点感冒发烧,过两天就出院了。

      李正章同志今年89岁了,身体一直不好,在康华医院康复治疗,现在去医院真的比较难,我还是“冒险”从电梯上到六楼(其他楼层进不去),经得护士同意,来到四楼病房看望李正章同志,送上党和同志们的关心,向李正章同志表示慰问。

      李正章同志看上去红光满面、精神状态也不错,我们虽然一个单元的,但是好像老人家也不认识我是谁了。

      从病房出来我还是立马用酒精洗手液搓一搓双手,然后来到“东坡公园”开阔的高地晒太阳、进行“阳光浴”和紫外线消毒

      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千年银杏 挺拔 青春永驻  

战友老兵 保重 福寿安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