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启动
ID482743861 2021-12-07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启动

廖名龙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启动暨“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核心骨干会议”,于2021年12月7日在成都武侯区晋沙街103号“家谱堂”举行。

      国有史、家有谱。家谱文化也是中华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家谱堂”创始人阎晋修老师(中国新体修谱第一人)今天邀请王氏、刘氏、向氏、瞿氏、黄氏、廖氏、马氏、周氏、古氏、朱氏以及邓孙陈许何、张杨彭祝罗、潘戴郑夏丁邱氏等26个姓氏近40位热心家谱文化的代表出席。

      来自山西的一位马先生主持大会

      主讲嘉宾阎晋修

      刘氏宗亲会代表、“世界关公文化研究会”、世界华商联合会、摄影家代表刘先生发言:带着“忠义仁勇信”的精神来到“家谱堂”学习,人民有自信、民族有希望,传承中华传统百善孝为先孝文化,表示要为家谱博物馆贡献力量。

      祝先生代表许总、张总等几位部队退休干部表示大力支持家谱博物馆建设。

      发改委一位向老师(工程师、经济师)发言:家谱研究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承前启后、需要很多人人来一起干、任重道远、表示要积极参与。

    罗先生是一位周总理扮演者特型演员,他用总理的语气对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启动表示祝贺。

      刘老师是华西医院的专家,她希望医养产业能够和家谱文化结合起来。

      据马总介绍,本月13日(全国公祭日),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启动有一个大的活动,有很多名家将莅临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面积达4万平米,将设党和国家领导人家谱馆、开国元帅、开国大将、开国上将、开国将军家谱馆、以及两弹一星国家功勋人士家谱馆、国家院士家谱馆、革命先驱、革命英雄、革命烈士家谱馆等红色文化项目。地址在成都新都。

      CCTV一位邱导对阎老师几十年来呕心沥血从事家谱研究感到震撼,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这一件好事情办好。

      邓女士是一位做“豪车”业务的美女;还有“星光大道”罗总、演员瞿美女、做黑茶的美女等也纷纷发言,表示支持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

杨女士表示要从法律的角度,为家谱博物馆的建设“保驾护航”。

      杨先生从事养熊专业,他表态积极参加,成为家谱博物馆项目的骨干力量。

      丁先生是中国“达人秀”节目总导演(大运会副总指挥),是“家谱文化产业项目”核心骨干团队成员,也投资电影拍摄。有钱才钱、有力出力,看准了这个好项目,要积极参加。

      叶先生从事金融工作,他觉得家谱项目与党的方针政策、民族复兴一脉相承,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家谱项目是一项“朝阳”产业,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马先生还就家谱项目运营方式、参与方式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嘉宾深受鼓舞。

      大家在家谱堂合影留念

      探讨家谱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