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运营团队第一次会议
ID482743861 2021-12-10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运营团队第一次会议

    廖名龙

      家谱堂创始人阎晋修老师打电话过来,说今天(2021年12月10日)下午有一个重要会议在“家谱堂”召开。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运营团队第一次会议下午举行,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运营团队的精英们围坐在会议桌前。倡导家谱创新改革、推进“新体”修谱第一人阎晋修老师主持“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第一次会议。

    “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运营团队的马总、丁总、夏总、邱总、刘总、陈总、邓总、杨总、刘总等精英、骨干、合作伙伴出席。退休老兵谢世祥、廖名龙参加。

      阎晋修老师对各位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热爱家谱文化、积极参加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的精英、骨干参加今天的务实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的光临参与让阎老师增强了信心,丁总、夏总、马总等都是放下手里的工作积极投身到这个项目,家谱文化、家谱产业是一项世世代代做不完的伟大事业我们大家要团结起来,做好我们是事业,做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

      家谱堂位于成都武侯区晋沙街103号

      邱女士非常认可阎老师的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积极参与,大家拧成一股绳,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推进,同时建议设立一个“家谱文化基金会”,很多企业家都愿意付出,像“阿里”、“腾讯”等那样广泛融资扩大影响,家谱联系着千万家,要增强造血功能,可以举办高规格书画活动筹集资金。同时我们作为这个项目的会员大力支持、注入资金。

      丁先生有大量的媒体资源,有几十个“网红”资源,目前正在从事电影项目,他非常看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他提议要把四万平方米的家谱博物馆打造成为“全国标杆”他现在放下手里的工作,已经把这个项目放在首位。

      刘先生从家谱文化产业的总体发展搭建班子、打基础聚人才、项目运营等三个方面发言,他也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并且建议阎老师的家谱产业做文化传承,像“非遗”一样申报“家谱文化传承人”。

      谢老师是“军赋书画院”院长,保持军人本色,退休不特色,孜孜不倦创作书法作品、弘扬国学、传承红色文化。他通过多年与阎老师接触深深体会到家谱文化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潜力很大,蕴藏着商机,同时也符合国家政策,利国利民利子孙。老人家表示要大力支持、配合这个项目。同时还要把有实力、热心奉献的朋友请过来共同参与这一项伟大事业。

      夏先生参与阎老师的家谱文化研究、家谱堂的日常工作已经很长时间了,不图报酬,对家谱文化感兴趣、有情结,只为家谱文化的传承。他从目前一部分人对家谱文化的重要意义认识不足、没有紧迫感;以及家谱文化产品体系、家风家训、项目运营模式、招商融资、商业计划、祭祖产品开发、祖宗文化、社区宣传、团队搭建等做了发言。同时就本月13号的宣传活动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仍在继续进行......

      预祝“中国家谱文化博物馆”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